by 王姬 

聽見男人的心聲,如何當個完美的女友

0 shares

何為之完美女友?

要去做一個完美的女友,最基本先要做的就如龍師傅常言的 ﹣ 女人要做番女人要做的東西。

外表要樣靚身材好,你樣不夠靚要去扮靚;你身材不夠好要去減肥,你已經夠好的話,便要保持良好。

內在要溫柔細心體貼,不發脾氣,要聆聽,讚美,認同(LAP) , 認同你不認同的,照顧男人,滿足男人英雄感,被須要感….

這些你可能已知道,背得比我還是熟。

知道不夠,因為真正的知道是要行動。

做足的話,你已經是很好,一定有八十分以上了。

當然跟據80/20 的理論,無須去花更多的心力去做更多了。

感情穩定了,便以為永遠穩定。一開始的確是有八十分,往往就在這時候鬆懈下來,八十分到最終的負分。

男人要的是為持續的好,剛開始他熱戀你時,你什麼也不用做,在他的眼中也是完美的。只是感情穩定了,你便更要告訴他,你就是他要找的完美女友。

任他在外怎樣尋,也找不到一個可以代替你。

完美女友的定義真的是因人而異,要去做一個完美的女友,就要看你的男友是那一類的。

大男人喜歡小女人,小男人喜歡大女人,年紀輕的喜歡成熟的….

每次的感情諮詢,我也很喜歡幫女客人看看她的男友是一個怎樣的人,喜歡怎樣的理想伴侶,又會看看男友是怎樣看女客人,女客人應該用什麼態度去跟他相處,令女客人變成在他心中的完美女友,也保持 in the relationship mode。

因為你自覺自己做得有多完美,但原來不是他想要的話,他也不會保持愛妳。

所以要做的,是要去配合他的完美女友。

每個男人都有他的僻好

與其用你的方法去對他好,妳在跟他相處的時候一定要留意找出他的愛好和習慣模式,令他覺得在這世上只有你才最明白他。

例如:他很怕光的,你睡的時候一定會熄了所有的燈。

又例如他很喜歡女人穿粉紅色,妳每次見他總有一,兩樣粉紅色的東西。

又例如他每一次吃飯也不喜歡到重覆的餐廳,妳便做定每一區有什麼好吃的功課,必要時大派用場。

又例如他在公司很大壓力,他沒有向你說,因為他從來都報喜不報憂,但你感覺到,於是你摸摸他的頭以示你對他的支持,因為他曾告訴你,小的時候,他最喜歡媽媽摸他的頭,每次他不如意,媽媽也總會這樣做讓他感到安全和溫暖。

有你在,他便感心安。

做個搓圓㩒扁的泥膠人

泥膠人這個外號是我的一個好友幫我改的。

因為我很容易隨身邊人的喜好而作出配合,令跟我在一起的人感到自在。

記得曾去占星,她告訴我,我有其中的一個好處就是有這個神力。遇到任何類型,我也可以融合。

你可能會想這樣豈不是會迷失了自我?

那有沒有想過什麼為之是自我? 我的追求就是我自己快樂,可以令了身邊的人也快樂,這就是我,那去配合他而令彼此快樂,就也都是我的追求。

好了,那遇到我不喜歡的,也都要配合他嗎?為什麼?

我只可以說,彈性愈高,愈少執著,愈易配合,便愈可做對方的完美女友。

為什麼要去想得這麼複雜?因為大前題就是你希望做他的完美女友,讓他保持跟你一起。

親愛的,你是最好的~

若你希望做一個完美的女友,先要去接受自己是一個不完美的人。

你否定自己,等如告訴他,你不夠好配不起他,誘導他去懷疑自己的選擇,令他漸漸的覺得其實你真的不夠好。

在感情諮詢看過很多女客人,發現愈是活在恐懼,擔心對方變心的,對方最終多是會離開,反之,愈有信心的,對方愈是會忠誠。

我最喜歡就是告訴她們如果增加對感情的安全感。

你可能會跟的說:「女神,我想告訴你一個故事,就是我的朋友,她真是一個完美的老婆,對老公十個信任,做足一個老婆要做的份內事,打理屋企頭頭是道,只是,最終她的老公也有外遇,對方是一個二十多歲的女人。

男人,捱的就是你,嘆的卻是她。不論多完美,遇到誘惑,還是抵不住。」

說得真好!我很是認同這個觀點!不論你做得何等完美,他也有機會去劈腿。我們也真是控制不了。

可是,請你記著:「親愛的,你是最好的。」(要用國語諗才夠傳神~笑)

最好的你知道,身為完美女人旁的男人,通常不希望跟你分開,一定會挽留求原諒或是在拖拉,你不會令自己坐著去想「他想怎樣?」,而你明白主導權可以在你手,你面前有兩個選擇:

1。原諒他 ﹣ 我們也不是完美,總會有走錯的時候,想想他除了不專一外,對你什麼也是一百分的,那你可以因為他的九十九分,而原諒他嗎?不是做駝鳥,不是縱容他,也不是出於恐懼要單身而留下,而是因為你愛他而去包容他,於是你選擇放下過去,重建未來。畢竟,你還是放不下他。

2。離開他 ﹣ 你不會因為擔心自己找不到另一個要委屈自己要留下,你也不會因為他劈腿而去質疑自己是否做得不夠好,反而你更感恩這個經歷,(當然還是會痛) ,就如我早前facebook 的分享:「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謝他的離開,讓你遇到更合適的人。」

能夠擁有這份對自己的信任,你深信失去的反而令你獲得更多。

每天也對著鏡子跟自己說:「親愛的,你是最好的。」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男人要的,就是一個接納彼此不完美,卻努力讓大家變更完美的女人。」

後記: 寫這篇的時候,想起了很多過往的經歷,特別記起初戀的model 男友,我對戀愛真的什麼也不懂,某一天,他很認真的問我:「為什麼妳沒有女仔的浪漫?不如我們交換日記吧!」聽罷,我才知道,原來拍拖是要跟對方花心思的。

也是因為他,我知道原來男人是喜歡聞香水(及後當然有多方面去印證)

年少無知,我只為愛而愛,只想有個人在身邊,於是跌跌撞撞,什麼奇型怪狀的男人也試過一起,搵食男,黑心男,姊弟戀…..跌下了,我很快又收拾心情,找更好的。

一個負為自己責任,肯成長的女人,男友會愈換愈好。

現在想起,就是因為有這些經歷,才讓我更清晰自己要的是什麼,找到了我的最愛,也為我現在的創作和感情諮詢而鋪路。感恩!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