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第1套話劇 – 29+1 7次方

22 4 月, 2011 in 凡間日誌, 全部分類

0 shares

29+1 兩個同步踏入三十歲的女生 一個不只屬於三十歲的故事

早在2月份時,我的M先生已安排了這個驚喜給我,訂了首場前排的門票,不經意的帶我到演藝,為的就是要和我去看我人生的第一部話劇!

在沒有任何事先的心理準備下, 能有幸遇上29+1, 要多謝我的M先生, 那種感動, 非筆墨能形容

會場內人頭湧湧, 魚貫進場, 我亦拿著門票跟著大家入場….

M先生一坐下, 就向我解說, 這是一套只有一個女主角彭秀慧自編自導自演的故事, 這齣劇首次出現於2005年 – 就是女主角踏入29+1的那一年

原來29+1至今已是第7次公演的了, 所以在1字的上面就出現了7次方, 但見全場爆滿, 而且大多是女仕, 看得出很多都是主角Kearen (彭秀慧)的粉絲!!

同一個故事能公演7次, 能由一個小小的藝穗會開始到今日的演藝, 人數以倍數上升, 而且今次的7次方首開5場已火速爆滿, 再加開5場!!

究竟她的魅力何在? (看完後我真的深深感受得到!!)

場刊印刷得相當精美, 打開了場刊, 看見了她的心思, 薄薄的幾頁場刊, 讓你有機會加深對彭秀慧的認識

(我禁不住要拍一下那舞台與大家分享一下!!)

看後感……

從沒有心理準備去看一齣話劇, 到離開時的依依不捨, 真的很久沒有經歷了!

在整整的兩個半鐘頭內, 我的情緒亦似坐上過山車一樣, 時而拍手大笑, 時而淚如泉湧, 絕對沒有任何的冷場, 一段接著一段去觸動你的心靈, 她的魅力就是在這兒!!

她能夠一個人在舞台上, 用她的心, 她的舞蹈, 她的表情動作配合上美麗的場景和背景音樂, 演活了很多人現實所遇到的遭遇, 當中迷失的心情, 讓你活到此時此刻, 提醒你是時候為自己的人生來一個好好的反思, 再重整方向向前走!

開場的一幕不久的其一幕, 映她帶著她的行季, 向全黑的舞台中心走進去, 她的那股堅定和目標感, 走向一個看不清的未知世界, 我已被那場景感動得流下淚來

到了謝幕時, 亦被她哭成淚人的樣子感動了!由當初一個小小的藝穗會開始, 到了今日的演藝面對上千人的表演, 當中所付出血汗, 過程的喜怒哀樂, 就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我想當初她的第一場演出時, 她亦沒有想太多, 只知她喜歡, 要為自己做她認為喜歡及要作的事, 向著她的目標, 今天她終可以踏在她夢寐以求的演藝台上表演!

為自己夢想打拼的人是最吸引人的! 很多時候, 我們都放大了生活上所受的壓力, 有幾人真的忠於自己的夢想, 拿出自己的勇氣, 付出努力,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有時候, 去實現夢想, 想像往往比你實際做的顯得困難, 原來只要踏出了那一步, 只要每一天向前一小步, 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 驀然回首, 你就會發現原來你已走得很遠!

30歲擁有的是什麼? 想做的又是什麼?

看罷, 為我好好的加了油, 亦帶來了一陣的深思…

有時候, 人最不懂得的就是跟自己好好相處, 要學習的, 就要像劇中其中一主角那樣, 好好的為自己記下所經歷的, 做自己想做的, 有些事情未必是你控制, 但是你可控制的, 就是你看事情的心!

我為我自己寫下了有關我的29+1, 深深的為自己的成長而感恩!

未到29+1的, 好好計劃一下你到了29+1想做及要完成的是什麼

到了29+1的, 是時候回想一下你在29+1的時候做過什麼, 之後想做的又是什麼!

誠意的推介你們去看,錯過了7次方的不要緊, 記著到8次方的時候, 好好去支持呀!

詳情可看以下的網頁:

http://www.kearenpang.com/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