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神奇的魔術Bra

5 2 月, 2011 in 變愛美神, 全部分類

0 shares

每年過年,我都會有習慣買新的紅色胸圍旺一旺,但今年例外,今年真的是我帶胸圍以來第1年沒有在過年時買新胸圍,為什麼?

就是因為我發現了一個買胸圍的勝地!!

今天是大年初三, 王姬今日特地準備了這份新春禮物給各位

(先至聲明,本人沒有任何股份,只是有好野好希望與大家分享)

遇上胸圍達人的經過

就在一次好友聚會,2個好友滔滔不絕大談她們的買胸圍過程,又說用了半年後明顯有肉。

一直以來都想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胸圍,因為我知道個胸其實就似是啫喱一樣,你放在什麼容器,就會出什麼形。

所以當下二話不說,即叫朋友於翌日帶我去拜訪這胸圍達人。

店子地點極不就腳,門面亦十分普通,若不是有人介紹,你絕對不會進內

一進內有2-3名約八十中在等待,心想有人等即對版了!

整個選胸圍流程(經時約半個鐘)

好不容易等到我,及後我帶了很多人去買,我將整個過程綜合如下:

1.閱胸

胸圍達人閱胸無數,一來就叫你除衫,望你個胸,繼而如數家珍的數出你的問題所在:什麼鴨咀梨,男人版胸…我都是在那兒學到!

2. 映胸

她會提出叫你用你的手機映下你的胸,目的是用作以後戴前戴後的分別,如你覺得不須要,你大可不映。

如你有朋友同行,她亦會叫妳的朋友去參觀一下妳的胸,如妳怕尷尬的話,可以一個人去或和妳的朋友先夾好。

3. Show胸

她會毫不吝嗇除下她的圍給你看,以證明她保養得不俗(她四十多歲,育有一子,曾餵人奶),本人看後都覺算是不俗,但你沒有興趣看的話,大可告訴她你睇得出她好好就可以了!

4. 選圍

之後她會替妳選3個配合妳胸形的胸圍,每試完一個後,都會叫你舉起手,看看有否走位!因為岩的胸圍無論妳怎樣動都不會走位

5. 講解-破解我對用胸圍的迷思

胸圍的正確戴法

一路都以為是要"烏"低身戴胸圍,之後將肉由腋下向前推

但原來達人說這是錯的!

只須站著戴,伸手將肉由腋下向前推,再用"擒拿手"在胸的前面"的"番佢出黎

迫爆的效果就大功告成

胸圍應否帶住訓?

達人教就是"要",如果不戴,肉就會不聽話流向別處

胸圍幾耐須要換一次?

大約用7-8個月就要換一次,一開始扣最外扣,每10個星期扣埋一格,因為多洗會鬆

洗胸圍的方法

一定要用冷水,洗衣液加手洗,墊部份可輕輕按,帶才可以揉,再用泠水過

晾時要對摺掛在衣架上

6. 勤做胸部運動

針對你的胸型教你沐浴時的豐胸運動。

曾問過一個C級朋友(她身型偏瘦)為何她的身材不俗,她誇張的告訴我因她每天沐浴時按摩,幾年間由A升到C,所以我都信按摩或多或少都會帶來幫助

到現時為止都仍未找到自願者肯給我拍下整個過程供大家參考,故我暫時只能用文字解構整個過程

如你肯我話,請即聯絡我!

個人用後感

成功浮出我的事業線

一向都只懂得去幫襯大牌子我,一有什麼新的出品我都會去試,店員當然說很適合我,試的時間可以, 但用上一陣子總覺得有些不妥,很易走位。

有時亦試過想買新的時候,逛上一整天,都選不到一個可以浮出事業線效果的胸圍。

試過到某大矯形內衣店,買了兩套胸圍加背心,真的可做到迫爆的效果,只是帶了2天,我相信我會成為史上第1個因戴胸圍而窒息而死的人

一戴了達人所選的胸圍,輕易造出我夢未以求的效果。

用上了大半年,放了幾張相在facebook, 不少於10個朋友都打給的問我做了什麼可以突然那麼澎湃!哈哈哈哈哈哈!

價錢合理

我每次都是一買3個,若須二百多元,結帳約七百多元,可用上8個月,絕對有物值

推介朋友用後感

朋友甲(版胸)用後一個月:男朋友問我為什麼大了

朋友乙用後半年:感覺有肉了

店主金句

1.你唔好寄望你戴左之後會有咩好轉,唔差落去都算好好!

2.我這兒不可選胸圍的顏色,你個胸圍顏色靚關你個胸咩事?

3. 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矯型內衣,只有岩你胸型的內衣

稱得上胸圍達人,上得到達人級的大多是有點性格,只要懂得怎樣與她溝通,尊重且相信她的專業,定必有所得著!

了解詳情,可留言給我。

記著去前先打電話確認有開門,試過有客人經我介紹於翌日急不及待一早到店,結果真的摸門釘!

祝妳兔年事業有成!!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