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極速失去男人的三個原因

7 9 月, 2014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不少單身的女客人也會來找我感情諮詢,有的現時沒有對象,很想知道何時可以遇到他,才可以脫離單身的生活,有的有一個似是而非的對象,時近時遠,想知道他是否對自己有興趣,也有不少的好不容易遇上 一個人,剛開始了,可是卻分不清他是否玩弄自己。

情況不同,但結果卻相同。

遇不到的就繼續遇不到,即使遇到了,男人開始不久便會極速分手。

因為她們期待已久的終於發生了,深信男人會帶給她們浪漫的愛情,愛得太深,不自知造成了對男人的壓力和麻煩,男人不懂處理這甜蜜的負擔,於是最終離開。

這些令男人消失的甜蜜負擔是….

因為愛你,我要貼著你

愛我的話,不就是二十四小時也想貼著我嗎?

有些女人很多時候都會有這樣的一個念頭,因為愛情就是她全部的人生,天天見面就是男人對她愛的表現。即使不見面,至少每天也要有message 或是傾電話的時間,甚至乎沒有話要說,拿著電話感受到對方的呼吸也是幸福的表視。

所以,當她跟他開始了,便會期望男方每一晚都要跟她約會,或是每個週末也要跟她渡過,她覺得他們未在一起時偶爾間見面當然是正常,因為大家還是朋友,可是她萬萬想不到的卻是,跟了他一起以後,他見她的次數比之前還要少。

為什麼週末他會寧願在家打機? 為什麼他會去跟波友打波? 平日晚上他要回家吃飯?

他的表現跟她所預期的出現了嚴重的分歧,於是她陷入了負面的情緒,開始做出帶著責備的討愛行動。

「你星期日跟朋友去那兒?我又去!」不是問他,而是通知他。

「為什麼你寧願回家吃也不陪我,你覺不覺你少了搵我?」

到真的有機會給你貼著他,但大家又好像沒有什麼可以交流,她為了肯定他對自己的愛,話題都離不開愛。

男人探測到你想入侵他自由的國土,於是更想火速逃離現場。

如果你真的想他貼著你,負面的要求只會令他愈走愈遠。我桃花很好的女客人也都懂得令男人自願約會,令他覺得跟她約會很開心,他才會有動力去約會你。

因為愛你,我要改變你

愛,不就是願意為對方改變嗎? 我願意去為你改變,所以你也得願意因為愛我而改變。

很多女客人深信愛一個人,就要為對方而去改變,所以同時,他也得因為愛我而去改變。

即如女客人P 很喜歡行山,她認為行山可以親近大自然,也是帶氧運動,對身心靈也是很好的活動,可以偏偏她剛開始的男友只愛室內活動,在家看看書,上網,對他來說就是放假最好的活動。

她為了要「為他好」於是要求他每個星期也要跟她去行山。

「如果你要愛我的話,你就應該要跟我去行山,再者,我也是因為愛你,為你好,所以才有這個要求。」當他不答允的時候,她跟他說。

結果當然是男的最終離開了她。

P問我是她錯嗎?我不喜歡評論什麼是對與錯,我只可以說的是,如果跟據她的logic, 那她要先去問自己:「為什麼她不他改變而跟他宅在家?愛不是要為對方改變嗎? 」

先做好自己,才會感染對方改變。迫的話只會帶來更大的反效果,對方覺得跟你一起委屈了自己。

愛不是要去改變對方,而是包容和尊重對方的不同,建立彼此的共同。

因為愛你,我要了解你

試過有女客人跟我說,她對他很坦白,什麼心底話都跟他說,而且她的任何私隱也毫不保留的讓他知道。所以同時她期望對方也是這樣對自己。

什麼過往的情史,最刻骨銘心的一段情,她都要求他跟他說。

可是聽罷,她又受不了對方的太過坦白,因而發脾氣起來。

還有的坦白就是行踪一定要坦白,什麼也要交待清楚細節:吃什麼,跟誰吃,那裡吃,吃幾耐每一次也審犯的問,原因就是擔心他餓親。

每次也不是分享,而是盤問,令人壓迫感甚重,為的就是想去了解他,明白他,知道他的模式。

實情未必如她所說,其實只是她擔心他有東西忍瞞,信不過他而已。如果他有心騙你的話,問也不會給你問到什麼。

可是,未了解也都給他拋棄了。真正去了解一個人,要的不是問,而是暗中觀察他的言行,你便會知得一清二楚。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 「真正愛一個人, 當然不想失去對方,可是握得太緊,愛得太用力的話,令他感到痛苦的話,他因而便會離開。」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