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拍拖,你準備好未?

0 shares

日常工作中,很多客人都會找我作感情咨詢,問我一些有關感情技巧,又或者給我個案分析,讓我給她意見。

我除了就著客人的個案或情況作出分析之外,我還會和客人傾談,了解她們的想法。

為甚麼?因為了解她們的想法,可以幫助我知道她是否準備好「拍拖」這件事。

拍拖,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是需要準備的。

這正如去比賽一樣,成績好的人,拿冠軍的人,你想想他們是否準備好?

答案當然是肯定的,而且他們在之前一定下個一番功夫。

能夠做好前期的預備工作,擁有正確的戀愛信念,你往後的路就會順利很多。

不過,很多人都似乎不明白這個道理。想拍拖了,就去拍拖,去約會,去發展感情;但當感情來到了以後,卻因為沒有準備充足,以致錯漏百出,分手收場。

我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拍拖需要準備的事情。

1) 拍拖為的找個彼此想過一輩子的人去愛

每個人所追求的都不同,有的人喜歡戀愛,最好跟不同的對象可以不停的愛不完,我碰到的著大部份都是想找個認真的人拍拖,然後開花結果。

最重要的是要去弄清自己要追求的是一段怎樣的關係。

每當我問女客人這個問題的時候,高達99% 的女客人都會告訴我:「女神,我是想找個認真的人,當然最好就是可以結婚的啦!我想告訴妳,其實我真的感到很累。」

為什麼她們十個清晰但仍是找不到,或是傷痕纍纍?

因為「錯配」。

因為「急於找人愛」。

女客人P 在網上遇到比她大十多歲的他,他的外在條件不俗,她對他也有點好感,兩次飯局過後,他不知怎地冷淡了,從每兩天msg 聯絡,到兩星期一次。正當她沒有再想什麼的時候,他又出現,表現又比前積極了點。

他有主動搭女的膊頭,女的也有回應去挽著他的手。

他們也有msg 互動,只是談的不多。每次也是她主動發短訊給他,他沒回,第二天,她再發,他也沒有回。第三天,她仍再發。

「我不發給他的話,那便會絕交了,不是嗎?」她告訴我為什麼她要不斷的發,即使對方沒有回。

我問她男的可有在相處和言談間去了解她,她說:「沒有!每一次我們去看戲,都是去看他想看的戲,即使我有告訴過我想看什麼戲,到最終他都會選看他想看的。」

她的生日是在情人節,男的主動提出要跟她慶祝,請她吃生日飯。

只是不是正日 ﹣ 原因是情人節當日不抵,太貴了。

於是他們早兩天出來,女的見情人節將近,於是送他一盒朱古力。

男的見狀,立即說道:「我也有準備生日禮物給你,只是忘記了,留了在公司。」

女的也算,怎地他問了她:「你會否跟屋企人一齊住?」

她回答了,順勢回問他,他笑而不答,只拋了兩個字:「秘密。」

她發火了,因為這樣太不公平了。於是沉默成了他們這飯局的背景音樂。

過後,他更顯得逃避她。她責怪自己當刻為什麼要發脾氣,很傷心錯過這個人,因為他走了,她又不知何時才可遇上另一個他。

這個不行,便下一個,犯不著為一個不值得的人傷心一輩子。

她要找的是一個長遠發展的人,他要找的卻只是一個可以替他打發無聊的人。

有時候看到女客人用錯力去談戀愛,真的感到很痛心。

因為愛是要吸引過來,不是死命找著。也不是不斷付出在一個錯誤的對象身上。

愛錯他,只會讓你更著急,愈急,愈亂找,愈亂找,愈找不到一個真正對你好的人,於會自我預言實現 ﹣ 他走了,我真的找不到我的另一半。

了解對方是否你要找的人,才開展一段愛情吧!

2) 想一想自己在一段關係中可以為他付出什麼?

問十個女客人,十個都如數家真告訴你她的理想對象要是一個怎樣的人。穩定月入,五官端正,孝順,人品好,愛我和我的屋企人,高過我,可以教我東西,幽默風趣,浪漫,果斷,最好靚仔,有學識才華…… (繼續打下去字數可以夠出本書)

第十一個會告訴你,沒有什麼特別的去想過呀!

OK! 收到了!

接著當我第二個問題:「那妳有沒有想過妳吸引他的地方是什麼?妳又有什麼可以令他留下來?(嘿嘿,等價交換)」

十個有十個此時都會異口同聲:「沒想過」或「不知道」或「我吸引囉」或「我性格好」數不出多個三個。

試過真的有聽過有趣的答案如:「我整齊」,「我認真」,「我守時」

接著我會就她所說的問她:「你覺得男人須要你所說的嗎?」

「…………..」或是「我不是男人,怎知?」這就是我的答案。

在想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的同時,最重要的就是要去想自己又是一個怎樣的人,有什麼是你喜歡自己的特質,那是吸引男人的地方嗎?

你愈習慣於在任何人面前展示你吸引人的地方(請別只著重身材外表),愈容易吸引你想要找的人。

3) 你怎樣看待自己,決定你吸引怎樣的人

很多女客人找不到的原因,就是因為連她自己也不相信可以識到好的男人。連妳自己都不相信,又怎可以吸引到他的出現?

「因為我肥,如果我瘦點就可以。」

「因為我不靚,如果我靚就可以。」

「因為我年紀不小了,如果我年輕點就可以。」

我常常告訴她們,別人沒有這樣的認為,只是妳自己無限量放大自己認為的缺點,限制自己,逃避不肯接受自己吧了!

假若連你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的話,別人又怎會變得很愛你呢?

不用再如果了,你現在就可以用行動令自己變成理想中的自己。

試過有女客人告訴我,自己不是一個幽默的人,所以她想找一個幽默的男友,一凹一凸。她本身真是一個很文靜的客人,不敢直視看你的人,不論我怎樣七情上面的跟她談,她的音調,表情也沒有起太大的變化。

我問她有沒有想過,一個幽默的男人,雖然他不須要一個同樣幽默的女友,只是最少他要的是一個懂得對他的笑話有反應的女人,一個有趣的女人,才可以有互動,可以溝通,才可以走下去。

你想吸引怎樣的理想對象,先讓自己成為那樣的人。

這個特質之所以吸引你,是因為你的願望向外投射出去。

「女神,那我想嫁個有錢人,我要先變有錢嗎?」

你想嫁過有錢人想變得有錢,那你就是先懂得有錢人的生活。擁有有錢人的特質,你什麼都不懂,他怎樣帶你出來? 他的選擇多的是了。

看看千億新抱所做過的,你便知道答案了。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我找到了!我相信自己值得擁有美好而長久的愛情。」

身心靈療癒工作坊現在招生,期待跟大家送舊迎新,一起have Fun ! 請即報名:

(http://www.sunchiu.com/3652324515387283027424840240372031622346.html)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