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打破悶局!超強桃花女教你跟心儀對象打破悶局的方法

8 5 月, 2015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或許緣份會令兩個人走在一起,但與其坐著等緣份的來臨,我們可以主動製造機緣。

特別是如果當你已遇到你的心儀對象,更應把握讓自己過得更幸福的機會。

想寫這篇的原因,是因為突然想到我有部份的女客人,條件不錯,人的心地也非常的好,只是不懂得怎樣去跟心儀的對象互動和暗示,令彼此的關係原地踏步,希望綜合了我跟桃花很強的女客人和她們的諮詢經驗,分享一些實際的方法令大家的桃花運有所提昇。

當然,我常跟女客人說的:「心態和信念是最重要,因為我深信「思想創造實相」這個道理。」

情況如我曾在facebook 專頁中過:「如果我們去影印,發現影出來的稿件錯誤,於是你很努力的不停去用塗改液改影出來的稿件,改完後,你期望再映出來的是正確。可是如果你不把原稿修正,任你再映100 次,出來的稿也是錯的。」

正如來找我諮詢的女客人,我會先跟她看看抱有什麼的信念阻礙了她吸引愛情,提出了建議後,才再向她提出正確的心態,你也可以看看我幾年前的一篇網誌有關心態上的調整:

http://wp.me/p3YplP-3w

心態上作了調整後,再配合以下的方法,一定會事半功倍。

大前題是「不用想太多,你只想跟他進一步了解,先做個朋友,可能最後發覺對方不是自己找的人是你呢!」

1)如何去取得對方的聯絡方法

不論這個人是在什麼場合認識的,可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或是在朋友的飯局中,一開始如果你對他的印象不錯而有好感的話,一定要把握機會在面對面的時間取得對方的聯絡,才有進一步發展的可能。

這個是最基本和簡單易做的事,但第一件事是請你放下:「那會否很唐突?」和 「對方會怎樣看我?」這個不必要的念頭。

現在每一個也有用智能手機,反而沒有用的會被社會上的人標纖為「不正常」。而智能手機的功用真的是多到你不信,所以要對方的手提交換資料真的是一件自然又正常的事。不像是以前的年代,問對方電話號碼一定要打電話給對方。

如果你有以上的念頭也請你與時並進。

如對方沒有主動跟你交換,那不代表他對你沒意思,也請你放下「如他有興趣一定會主動想辦法跟我交換」過個念頭,它是對的,但你能排除他跟你互動後會愛上你的可能。再者,正常朋友交往交換電話很正常的吧?

要跟對方交換whatsapp 的方法可以是在大家交談的話題中,對方分享了一些東西,而你叫對方share 給你,如旅行的行程,Apps 名,網站,餐廳資料…. 其實真的有無數的東西可以叫對方send 給你,且看你有沒有把握而已。

如對方已在朋友的whatsapp group 中,那更好,再來的只是「用藉口主動去聯絡對方」。

而在facebook 你也可以主動add 對方如果彼此是有共同朋友的話,大家交換facebook 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當然,如果對方不accept 你的邀請,那就一定有他不能言的原因,那你跟他的發展機會相對會較小了。

2) 用藉口主動去聯絡對方

先看看你是怎樣認識對方,是從公事上,或是從朋友圈中。

如在工事上認識的,最容易的藉口就是借工事的問題 (說實在我從讀書的時候已開始了這樣做 - 笑)先開始,再聊其他有關自己的事。

很有印象有一個客人,她跟我說她的男朋友是在公司認識的,而她是怎樣可以認識到其他部門的他呢?

原來一開始她因為轉了電話,由apple 轉了andriod機,而不知怎樣過data,  而她聽同事說這個IT同事的整電話一流。於是她主動聯絡這個人請他的幫忙,故事到後來就是他們兩個人走在一起。

如在朋友圈中認識的,可以就對方的事業或是專長去請教,而開始話題。

人與人的交往一定有一方要做主動,而做主動又不是主動向他示愛。如果你恐懼主動聯絡他會令對方知道的話,那真的是想太多了,如你有這樣的想法,從今日開始,請你拋開它。

我常跟女客人說:「你就是要令他知道讓他走想。」這樣才是成功戀情的開始。

3) 投其所好,跟他聊令他可以相約你出來的話題

到真正開始了兩個人可以單獨在一個chatroom 中(不論是FB message / line / whatsapp / we chat等),下一步就是要令對方約自己出來。

所以在message 中要看你怎樣跟對方互動。

記得曾跟一個女客人分享過,她跟他是在公事上認識的,而在公司有時候踫面時也有閒聊一下,但因每次也有很多同事在旁,故不便說很多,而他因公事上也有機會whatsapp她。

女客人在閒聊中其實已知他的興趣而彼此也有共同的興趣,所以她可以好好的把握多些機會在whatsapp 跟他談公事以外的事。

例如:

如他喜歡看戲,可以問他:「你有沒有看過XXX這套戲?我很想看但不知道好不好看?」

如他喜歡吃,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去問他:「你有沒有吃過這間餐廳?我很想試但不知道好不好吃?」

如他喜歡行山 ……… 也可用同樣的方式去問。

而男人最在行的多是電腦 /相機 / 網頁 / 科技 / 手機 / 投資 ….  借機去問看看他可否幫你做一些東西或帶你去買一些東西。

如你試了很多這樣暗示的話題他也無所動的話,那他未必對你很有興趣,可把他放在低一點的位置,再看看吧!

4) 主動送他小禮物

到兩個人有一定程度的互動,可以送對方一些小禮物。

可以是你剛去完旅行的手信,還是那句:「請不要擔心他會知道。」有一次我忍不住跟我的女客人說:「你可以送手信給我,同樣的,也可以送給他!」

又或是一些自家制食品。真的不用想太多,一些桃花運強的女人不論男或是女,她也會用心去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送一些貼心的禮物給他可以是表達喜歡他,但也不一定是。朋友間的互動也可以吧?

你有時候逛街看到一樣東西很合適你的朋友,你也會買下送給她/他,那為什麼對你心儀的對象不可呢?

送東西不等如示愛,只是示好而已。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女神王姬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