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忘掉分了手的他,真的這麼難?

15 6 月, 2014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放開你抓緊的雙手,你便會發現,原來手上早已什麼都沒有。剩下的,也只是回憶」

你跟他剛剛分開了不久,這一次的分手,是你主動提出的。

因為你真的很討厭過得這麼痛苦的自己,也就是因為他讓你變成現在這樣疑心重的病人。你再也受不了他對你說過一個又一個大話,而你,在他的手機裡知道那些明明就是大話。

他口中說的那個普通朋友,原來一點也不是普通。如果一個普通朋友也可以隨便發生關係的話,那未免讓你更是心寒。當初你還安慰自己說,他可能是一時喝了酒,迷失了,才這樣糊裡糊塗。

你不敢再去看,也不想到去知道,因為知道了又怎樣?

心就是痛。說不出的痛。

他又很忙了,這陣子他就是很忙,忙得一個星期也見不到你一次。

你努力的跟自己說:「他不能陪的,那也沒有辦法!他為他的事業而忙碌,為了我們的將來,不是很好嗎? 」

可是思緒還是停留在他跟另一個她在上床的畫面。

於是那次趁他在打機的時候,你忍不住又再番開那個令你心跳不已的手機。

你真的得到了答案,原來那些努力的想法,一直也真的只是你自己天真的想法。

於是,看了到這一個吃過番尋味的短訊,你決定跟他提出分手。

除了那個天真的想法外,你還有另一個天真的想法,就是你深信他會勉留你。

你深信他會跟你說他只是一時貪新鮮,是那個她主動對他示好,他一時受不了誘惑,於是上了那個她的當。

假若他求你原諒的話,你會給他最後一次的機會。

因為人誰無錯?你這次提出分手,是希望給他一點教訓,可以令他回頭。

再者你知道,你還是很愛他。你不可以想像沒有他的日子,你又會變成怎樣? 可能比現在過得還要痛苦。

沒想過,他居然會跟你說:「你說的沒錯,我真的愛上了她,對不起,一直我也在想怎樣跟你提出分手,我知道我不能夠給你想要的幸福,對你,我一直也感到很內疚。我知道你很快便可以找到那個給你幸福的人。」

晴天霹靂。

一時間你反應不來,這是現實嗎? 一點痛的感覺也沒有。淚也流不下來。

及後,痛哭了的幾天,你才知道你們真的是完了,是的,結束了。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的結局會是這樣?

你發現你傷心的哭,除了是因為他背叛你之外,更大的原因是因為你跟本還沒有準備跟他分開。

你以為你提出了分手,以後就好了,你們冰釋前嫌,你們從此可以一直好下去。

沒想到,他真的變了。

你還是很喜歡他,還是很想念他,還是想跟他在一起。

他沒有封鎖你,但再也沒有找過你。

你仍是會忍不住想知道一切有關他的消息,甚至你不停的click 入跟他對話的whatsapp,看看他最後上線的時間。

有幾次他也在線上,你很想很想的打一句 :「我很想你」給他,只是,你再沒有給他拒絕的勇氣。

你每天的指定動作,就是不停的去留意他facebook的動態和他上傳的相片。

某一天,你發現,他facebook 內一個相簿不見了。

「我們的幸福」不見了。這個裝著你和他三年點點滴滴的甜蜜,就在一夜之間消失了。

看著,淚又不爭氣的流下來。你也立刻開了你的那個相簿,按下刪除,可是,你發現自己下不到手。

看著你們相視而笑的那張相,他給你做的那個蛋糕,你花了許多個晚上砌給他的模型… 眼糢糊了,你再看不下去。

「我們不是很快樂嗎?我們不是過得很好嗎?我們一起不是很開心的嗎?為什麼我現在要一個人傷心的哭?為什麼我就是這麼蠢,要跟他提出分手? 」

你不禁去懷疑自己是否做錯了這個分手的決定,同時,你又責怪自己為什麼要去看他的動態,去令自己傷心?

又過了幾天,你看到他去了旅行,他去了那個你們一直計劃去的地方。他沒有放另一個她的相,可是直覺告訴你,他不是一個人去,而是跟那個她去。

這一次,你告訴自己真的要去封錯他的帳號,可是你終究也下不了手。

你很清楚只要自己不再看到有關他的消息,你便可以忘記他,你才可以接受現在經常伴著你的那個追求者。

是你的心一直也在抓著不想去忘記?還是他佔據著你的思緒,你的心?你不知道,你只知道的就是你還是很想念他。

到底你一直在追看,是希望看到他因為跟你分開而過得不開心,還是希望看到他跟另一個她過得很開心,好讓自己死心?還是….希望看到他跟她分開,求跟你復合的狀態?

你不知道。你控制不了自己不去看。

讓你痛苦的,不是只有他,還有你自己。

他已經開始投入了全新的生活,卻只有你還在擁抱過往的回憶。

這樣的痛苦,值得你繼續受下去嗎?

要減輕你的痛苦,請狠下你的心,不再去接觸有關他的一切。

畢竟你們也是曾經過,既然忘不了,便讓它留著,不再翻動它,讓它埋在心的一個位置。

該去愛的時候,請你勇敢去愛;該放下的時候,也請你狠心放下。

一年後你在另一個他的懷抱再回看,沒有了他,原來沒有什麼大不了!

是時候重新的出發,擁有屬於你的幸福吧!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