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如何變成超強桃花女?

14 12 月, 2014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近日在感情諮詢聽到單身女客人說得最多的是:「我年紀不少了!很難找到另一半。」

當然聽到她這樣說的話,我一定會再追問道:「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否告訴我你幾多歲?」

因為年紀「大」這個大真的可圈可點。正如身高170cm 重100磅告訴你她很肥一樣。

大家對年紀大的定義都不盡相同,但大多二十九歲以後的都claim 自己很老,很難找。

年齡可能是會令你機會少了,可是這不是致命,最致命的心態 - 是她們將年紀大和找不到劃上了等號。

我有很多年紀達四五十歲的客人,還是機會不斷。

內在的信念決定一個人的桃花運。

早前有一個單身女客人來問何時可以拍拖,看到的是女客人須要先調整對愛情的信念,例如學懂如何相信別人,相信自己值得被愛,相信自己可以找到另一半等, 因為幫她看什麼途徑可以增加戀愛的機會時,有的是牌表示可以一試,但她卻有她的理由不去嘗試,所以到最終任何途徑都幫不了忙,最後看到的建議是女客人須要努力調整內在。

每個人都可以有很好的桃花運,關鍵只在你抱什麼的信念,會不會去做而已。

我有一個很吸引人的女客人,她定期每個月都會來找我,而她最大的苦惱是,不知如何去選擇,因為每一個待她也很好。早前的一次感情諮詢時跟她聊天,年紀輕輕(二十中)的她已深明如何對待男人,聽罷,我很明白為什麼她會這麼受男士歡訓,機會不斷,相反,很多年紀較大的還是執著於很多自己定下的無謂規條,大大減低自己的機會。

藉此希望可以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女客人的心得,令大家也可成為超級桃花女!

1)要讓男人去做主

雖然現在人人追求男女平等,但男女始終有別,所帶的能量也應順應男女應有的能量 -男的剛強,女的陰柔。

除非他是猶豫不決先生,否則大部份的男人也喜歡做主,希望自己的女人可以配合他。

女客人告訴我,有時候,她明明覺得另一選擇比男人的決定較好,但她從來也不會執著而去批評男人,或是堅持己見要令男人覺得她是對的,要跟她的。她會讓男人去做決定,到男人真的錯了,她會安慰和鼓勵他再試另一方法,又或是她會扮不知那個比較好,提出自己的另一選擇,引起男人思考,然後叫男人選擇 (如: 你覺得這兒會好點,還是那邊較好?)

還有女客人會把握時機去撒驕,扮自己錯了不懂事,還是須要他在幫提醒,完全滿足了男人的英雄主義。

而她告訴我,這方法真的萬試萬靈。

因為她深明你跟他吵,或是每次都反對他說他錯的話,會令他對著你感覺自己很無能,令他感到不被尊重。

先去尊重他,漸漸你便會令他自發去跟從你所說的話。

2)有外表才看內心

女客人說:「女人一定要有外在,才吸引男人看你的內心。」這個真的已說了無數那麼多次。

可是做不到的,又想拍拖的,從來都不認同這一點,又或是她們相信自己就是這樣,不能變得更美了。

很多女客人很極端,認為化妝一定要像夏慕BB一樣濃妝艷抺,又或是男人不是喜歡女人素顏自然的嗎?

我看來你有點誤會了,化妝不是說你一定要化白臉,一堆蟑螂腳的假眼睫毛,紅唇sexy lip,露出雙眼皮膠紙的單雙眼皮等誇張的反效果,男人喜歡的素顏,其實就是你化了一個整潔的妝容,化了但不明顯看出來,醒醒神神的樣子。

來找我的女客人 ,明明就是可以更好看,可是她們從不留意自己,特別是頭髮,有的看上去油油的很不整潔,或是配了一個跟面型不配的髮型,其實真的只要稍微改動一下,一定會變得更好看。

你堅持不扮靚的原因可能會是:「如果男人真的這樣膚淺因為我的樣貌愛上我的話,如果我老了的話,他便不愛嗎?如果真的愛一個人,不是會愛我的全部嗎?」

有時候我在想,靚了便是了!為什麼總是要那麼執著去想一些不設實際的想法。人靚一點,心情也好一點,不是嗎?

他會否愛你的全部,靠的是你的內在,但他會否愛上你這個人,靠的是你的外表。

當然也有例子是女人完全不打扮,老公還是對她愛護有加,擁有一個幸福家庭,可是機會相對為小。

3) 要為男人所做的心存感激

女客人說:「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但一定要大力的表達你對他的感激。男人不會跟你計較那麼多,最重要的是你要讓他覺得他真的很愛你。」

當他因為你而付出的時候,為的就是希望你可以感受到他對你的愛。

你表達的幸福,可以肯定他的付出,他才會為你付出更多。

重點是這一句:「你要讓他覺得他真的很愛你。」

你要提及他對你的好,讓他感覺到這個世界上只有他才懂得去愛你,而他為你也真的很好,數得出對你做了很多東西,他要放棄你的話,他會去計算他所投資在你身上的,於是他不會捨得隨便放手。

情況又如送禮物,如果你是送禮物的人,你期望對方收禮物的反應怎樣?

問十個客人,十個都會答:「很開心的樣子囉!」

好了,如對方收完後木口木面,什麼表情也沒有,好像你是應份送給他的話,你會有怎樣的感覺?

「下次我都是不送了!他都不喜歡。」

那他不對你好,怪不得誰,要怪只要怪自己,因為你沒有以正面的態度去回應一個你欣賞的行為,令他感受不到賞識,沒有被人重視他所付出的。

還有女客人會不斷有一些小的task 要男人去做以表誠意,令他付出得愈多,愈捨不得放手,但當然她也對他很好,時常也安排驚喜的心思禮物或是約會。

當你愈會表達,他便愈會努力對你好。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