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如何令自己變成幸福戀愛磁石?

19 7 月, 2015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每個人也想擁有幸福的戀愛。

可能你會說:「我現在一個人也過得很愉快,反而沒有特別想去拍拖,一個人其實都幾好,拍拖有時候也好煩。」這句是曾經有幾個女客人跟我說過的話。

她們有這樣的念頭,或許是過往的經驗令她們有不大良好的感覺。

隔陣子再見她們的時候,她們又大多數覺得自己都是時候要去找一個人,刺激到她們有這個念頭,是因為身邊的人開始陸陸續續的脫離單身。再想一想自己,難道以後都要是自己一個人?

到有了這個念頭,又感到不知如何入手?畢竟都單身了一陣子,這個一陣子說的也有幾年了。

難道現在才從新投入這個競爭市場,跟二十出頭的妙齡少女爭?

想了想,未行動,也感到累。

但一想到有個人可以疼一下自己,或是有個人可以陪自己看一場戲,有什麼事也可以跟他分享,想一想,又好像是不錯,大抵,人活到老也想有個依靠。

思想就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間,偶爾也會鼓勵自己積極一點,可是,努力過後,又是否真的可以找到個穩定的伴侶好好愛惜自己?

除了以上這一類,另外也有兩類女客人,一類是機會也是不斷,只是往往曖昧了一陣子,到最後兩個人不知怎的變成了朋友,無所不談,但就是少了一點火花。

也有一類是開始了過後,甜蜜了一陣子,生活很快回復平靜,拍拖不似預期,有部份比單身時更失落,因為不安感不知何時來襲,他好似沒早前的待自己好,深深害怕他在某一天會突然宣告戀愛告終。

患得,患失。

要吸引一個可以跟自己溝通得到,對自己好的,已像是很難。吸引後,還要跟他穩定發展,似是更難。

如有這個念頭,又怎能吸引幸福戀愛?

吸引的,大抵就只會是不知來自何方的怪異人士。

有一個很有趣令我笑足全場的女客人跟我分享,她遇到的,盡是這些。

她跟他傾了一陣子,大家出來見了一次面,之後那男人就如人間蒸發,倒是我的女客人很大方,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不找,她也知是什麼事,奇怪的就是,這個男人一個星期後出現,說自己病了一星期。她見他這樣,也沒有什麼,關心他幾句,如是者傾了幾天,那男的又再度消失,一個星期後又再出現,這一次,也是病了一星期。

這一次她就沒有再理他了。

我相信「動者常動,靜者常靜」這個universal law。

簡單一點說的就是古語有云的:「瘦田冇人耕,耕開有人爭。」

當我們相信了自己可以吸引美好穩定的愛情,我們的思想行動變得一致,內在的信念影響外在的世界,當你看到外在的改變,加上真實的經歷,進一步加強自己的信念,或許幸福戀愛磁石就是這樣煉成的。

綜合了超過五十個女客人的個案,如要變成幸福戀愛的磁石,至少要有以下的3個信念:

1) 我現在已經很好

很多女客人也喜歡問這個問題: 「我有什麼可以改善?」

聽到這個問題,我第一樣會告訴她的是:「你沒有什麼可以改善,因為現在的你已是最好的你。」

有的,不懂反應,只會睜大眼晴問:「不是吧?」

有的,反應不來,因為我像在說火星語。

有這個問題,其實潛台詞就是告訴自己:「我不夠好。」

我常說:「如果連你也覺得自己不好的話,那別人又怎會覺得你好?」

有這個不夠好的信念,吸引來的,就是更多令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的情境。

簡單的重新演釋這個問題可以是:「我可以做什麼可以讓自己更好?」

想到之後,享受改變的過程,不是迫自己去改變,才會收到良好的效果。

就如:你想自己變漂亮一點,於是你去學化妝,慢慢讓自己習慣化妝,你喜歡化妝後的自己。整個過程是沒有壓力的,單純的享受,你只是不斷的去留意怎樣化可以好一點,再好一點而已。

放下期待,享受改變,好的效果自然會來。

2) 我只活在當下,愛在當下

太多太多的人喜歡規劃未來(其實我也是),但有時候,誰知道呢?

想到五年後怎樣怎樣,十年後又要點點點。我想說,明天都不知會發生什麼事,又何須要想太遠,為現在的自己增添無謂的壓力呢?

你可能會說:「人不是要有壓力,才有動力的嗎?」

或許是這樣。

不過,如果壓力讓你產生了長期的恐懼,思想時常也擔心未來自己會過得很差,但現在又似是無能為力的話,長期讓自己活在恐懼之中,處在這個緊張的狀態下,又怎能吸引好的事呢?

即使給你遇到一個好像讓人生有點曙光的人,每一步深怕有什麼出錯,每一句的互動也要緊張的跟他應對,如每事也喜歡自己去控制的話 - 潛台詞就是你其實不相信最好的會為你準備,才令自己須要一步一驚心,深怕一指錯,每盤皆落索。

人心安,運才來。

如果連你也不相信的話,又怎會吸引到呢?

當下感到幸福開心,這樣的內在才會讓未來出現幸福開心的外在狀況。

3) 我值得別人對我好

來找我的女客人,很多也是我的忠實讀者,每次見她們的時候,她們也會感謝我的文章為她們帶來了一點靈感,一點心安。

可是我發現,即使她們如何熟讀我的blog, 但有一些盲點仍是看不到。

就是我常說的這個觀念:「我值得別人對我好。」所以我想借這個機會再寫。

這些客人大多是比較獨立的,慣於對身邊所有的人好。

這個當然是很好,因為用心待人是我覺得人與人之間一個最基本的良好品質。

可是同時,她們卻不好意思接受別人對她們的好。

「不好意思的,不用了。我自己可以了。」就是每次遇到別人給她們offer 時,她們會說的一句話。

她們不想好像欠了別人。

每次遇到這類的客人,我都會問她們:「假設妳現在要送一份禮物給我,你希望我收下的時候的反應是怎樣?」

她們都會不約而同的回答: 「開心!」

「對!就是開心這個反應!那如果我告訴你,不用了!我不好意思收下的,然後把禮物推回給你,那你又會怎樣?」不等她們回答,我會跟她們說: 「我就是在演釋你平時所做的。」

當一個對另外一個人好,他所要付出的,已經自我評估了,不用你去跟他費心。

而你要去做的,就是心懷感恩的接受他的好。然後,再對他好。這樣能量的cycle 才可以完成。

你接受別人對你的好,才是用行動去告訴這個宇宙:「我值得別人對我好。」反之當你拒絕,就是告訴宇宙「你不值得別人對你好。」

這樣的感恩才會吸引對你好的人繼續對你好!

我這幾年深深的親身經歷這個經驗,所以一定要不厭其煩的跟你們分享。

改變,從今日開始。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