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 單身的妳為聖誕作出的五個準備(打扮篇)

9 12 月, 2012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如果我問你,想起聖誕節, 你會想起什麼?

五歲時的你可能會說:「聖誕老人,聖誕禮物,聖誕大餐….同埋聖誕禮物,哈哈!我想要一份大的聖誕禮物!」

二十歲時的你可能會說:「去參加曲奇班送小禮物給朋友,同學,去BBQ, 或是去某某商場映燈飾相,跟朋友或是家人吃聖誕餐….開聖誕趴地!」

廿尾三頭的你可能會說:「我年紀大了,不會似後生要在街上迫,反正也是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要去幹,可能留在家中煲碟吧!又或者看看其他單身的姊妹會否出來吃飯聚一聚,不過聖誕大餐又貴又不好吃….如果她們不出來,我跟家人慶祝也可以,看看吧!」或是 「 最開心就是聖誕節,有公司的Christmas ball, 說不定會遇到我的Mr. Right 呢?呵呵呵!」

你心中彈出來的第一個反應或是感覺是什麼? 

是寂寞?是冷感?是孤單?是恐懼?是練了玉女心法的「黯然神傷」?

還是想找個伴享受甜蜜?是開心?是興奮?是有感普世歡騰?

不論你有什麼的感覺,聖誕節的來源是什麼,重點是聖誕節是一個提醒你是時候享受快樂,Have Fun 的節日!

好好趁著節日為自己作個藉口,由上而下,由內至外的裝扮起來,為迎接妳的Mr Right 作出最好的準備!

「打造一個全新的妳」﹣ 裝扮篇

常言道「外表就是內心的發言人」,再好的內心,也要用妳的外表去吸引男士去發掘!

不論是崇尚自然美的你,或是覺得自己不美的你,當然要把握這個理所當然的節日機會,讓自己跳出以往的框框,我敢擔保,你一定會愛上這個打扮後不同的你!

上一個個人的化妝班


適度的代妝是尊重場合的表現,而且更可隱惡善揚,大大提昇漂亮度。男士對化妝品的敏感度是很低的,他不知道你在面上做了什麼,只會知道一看你的整體感覺是漂亮就可以了,太濃的妝容有時候反而會帶來反效果,
最重要的就是妝後的自然。

如果你不擅於化妝,與其每次有特別function 才去找化裝師,不如自己學會它更為方便。

化妝跟其他技能一樣,沒有什麼秘技,也不會一學便會。上堂以後,平日一定要多練習才能熟能生巧,如果你覺得自己一定學不會,又不練習,那必定如你所願,永遠你也化得不好。

第一次掌握不到請別氣餒,只要有學好的心,一定學得會。

如果你自己也略懂一二,不妨找書,Youtube, 雜誌好好的參考,不停的改進技巧,塑造專屬你的零暇妝容。

好好護理頭髮,換一個髮型


有多久你沒有去焗油?又有多久你沒有去打理你的頭髮?又或是你的髮型由中學時代開始保持到現在? 

髮型對一個人的外表佔著重要的位置,影響可以很大。 試想一下,縱使你有天使的面孔,頭上卻掛著稻草人的一頭乾旱變黃的亂草,豈不大煞風景?

選擇一個你衘用的髮型師,請相信他的專業,要他替你設計一個配合你個性的髮型和髮色,把你的個性突顯出來!

除了到髮型屋,自我護理頭髮也很是重要,頭髮是最容易給我們遺忘的地方,不要再懶了,讓它回復健康光澤!

Party Dress 加三吋以上的高踭鞋


不管你有沒有公司的聖誕趴地或是其他宴會派對,何時也要為自己準備至少一條可以突顯你身材,顏色鮮艷的party dress ,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衣服跟男人一樣,可遇不可求。在閒逛時遇到合適亮麗的,切記一定要先買下!

此外一定要一對三吋以上的高踭鞋來旁身,為什麼要這麼高?

一對三吋幼踭高踭鞋可讓你看上來擁有一對修長的美腿,而且神奇的是,自信就像你的高度一樣一起提高。建議可以選那些鞋頭也要有platform 的,那穿不慣高踭鞋的你也可以如履平地!

找一瓶適合你性格的香水


要增加女性的魅力,香水可謂不二之選。

香味的刺激可以加深男士對你的印象,提昇他對你的好感度,隨著你的香味,在對方心中營造一個形象。

選購香水一定要親身去嘗試,找一種你喜歡的香味,可以是甜美的水果,清淡的花香…但切忌塗過多,未見人先聞其味已是過多了。

最好就是噴在耳背,手上脈膊位,並排而行剛聞到,隱隱約約便最好。

一套稱身浪漫pattern的內衣

很多時候,單身的妳都著重於衣飾,因為有感沒有人欣賞的關係,而急略了最貼心的內衣。

請別誤會, 不是暗示你在聖誕時要穿給誰看,你不是為誰而穿,而是為你自己。

女人的自信來自樣貌身材,一套好的內衣會令你愛上鏡前的自己。看著鏡中的自己,你會感到自己女性的魅力,也有更大的推動力去令你想改善自己的身材。

浪漫的顏色如紫色,粉紅色更可不時喚起你甜蜜戀愛的感覺!

想變得更性感成熟可選喱士,想少女純潔可選心心pattern, 選購時不妨想像一下甜蜜的感覺,看看那一款可以令你散發著甜蜜的氣息!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好好的去改變自己的外在,作為今年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祝佳節愉快,一切順心!

有了吸引的外表,單身的你如沒有正確面對聖誕的心態,便會自我放棄了一個突破自己的機會,究竟要抱一個怎樣的心態去面對一個人的聖誕?

延伸閱讀 ﹣ 單身的妳為聖誕作出的五個準備 (心態篇)
http://blog.yahoo.com/tarotvenus/articles/871952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王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wangji.tarot@yahoo.com.hk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