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我剛知道了自己是小三 (part 1)

26 5 月, 2013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今天遇到了女客人C, 我要在此借此文謝謝她,讓我過了一個很暢談的黃昏!

C的故事令我覺得自己正在看一套戲一樣,一套你沒有想過在現實會發生的戲,但卻又感很寫實。

C的樣子十分甜美,她的一雙眼晴懂說話,交談間她突然告訴我她的年齡,真的嚇了我一跳!她的外貌跟實際年齡至少差了六,七年。

跟她交談不久,也能深深感受到她的那份自信,什麼叫有自信的女人是最漂亮的,今日她讓我深深的體會到。

自信以外,不難去感受到她的強;對!是堅強的強。

我很是欣賞她的那份清晰和理智,也很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你可能會說:「女神,如果她是一個這樣的人,她不用來找你吧!」

其實兩者之間是沒有衝突的,就是說我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有時候,我們卻希望知道現時自己身處的位置,現在的方向正確嗎?

因為知道自己要什麼,跟自己是否正朝向這個方向走,可能是兩回事。

C早一年前差一點跟她拍了多年的男朋友結婚,正當籌備的工作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她發現了……….

他有外遇!?

不是。

她自己有左!? 

不是。

她發現了他負債,而他跟她結婚的費用,也是借回來的。

這個人觸及了她的底線,她自己的經濟獨立,沒有家庭的負擔,只是她就是接受不了一個在生活上不可靠的人,一個沒有計劃的人,於是她離開了他,變成了陌路人。

有些事情的出現,就是讓你有機會去成長。

她經過此事之後,更認識了自己。她的朋友告訴她,她像變了另一個人,從前她是一個很靜的人,現在她主動了,性格開朗了;她享受現在的生活,她更知道,她不是一個一定要結婚的人。

曾有人跟她說她的擇偶要求太高了,可是她並不這樣認為,她在想為什麼要去減低自己的要求而去換取一段婚姻的關係,真的是這樣嗎? 

我接著問她,什麼為之高呢?她的要求是什麼呢? 

她想也不用想的就告訴我,她最重要的就是一個可以獨立照顧自己的男人,因為她自己在經濟上也可以照顧自己。

現在她的身邊有很多的追求者,只是她笑笑的告訴我,尚未遇上一個在思想上可以帶領她,同時在經濟上可以獨立的一個男人。

我在想,經濟獨立並不是很難,可是要在思想上帶領她的,這個就可能是難度之處,也是大部份事業強的女人會遇到的狀況。

因為她本身也是一個很有見地,很有自己思想的人,要找一個比她要強的,一定要是一個在事業上很有成就的人。

而在事業上有成就的男士,大多也結了婚,未婚的就沒有想過要定下來,大抵這就是社會失衡的現象。

我看到她要小心處理,因為她有機會會成為第三者,而那男的是她所喜愛的那類型。

她笑笑的點頭,說這個已經是發生了!

於是她便向我道出發生在現實中的愛情電影情節……

她偶爾也會去clubbing, 就在酒吧中,她用英文跟bartender 柯打的時候,他上前問她是否外國人, 就這樣她認識了他。

沒有遵守到酒吧中的潛規則,她說不知怎的,他們交換了卡片。

他的卡片上的公司名稱是一間很特別的公司,於是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她上網google 他,驚覺原來他在某一行業是一個專業人士,獲獎無數!

不論是成就和外表,她很欣賞他,於會順理成章的,他們開始交往。

由於他們的工作也很忙,見面的時間不多,大約兩個星期會吃晚飯一次,平日就用msg 聯絡。

她也不是黏人的那種,因為她知道愛情只是她生命中的一部份;不過她也希望她的人生中有愛情。

交往了一陣子,她感到很開心,因為他所知的是她不知的,他讓她感到大開眼界,不是她的眼界不夠廣,而是他的出現讓她的眼界更廣。

跟他一起以後,她仍有上網瀏覽他網上報導的習慣,就在她要跟朋友出發到歐洲旅遊的前一晚,她看到不起眼但刺中她心砍的一段文:

「他現跟他的太太居住在………」

其他的她都看不入眼,「他的太太」這幾個字像用了Bond 的function Bond 大了,還要用上72 font size 一樣的明顯。

她內心有一股很憤怒的情緒湧上來。

你猜她有即時有找他理論嗎?

答案當然是「沒有」。

她很冷靜和理智,在出發之前,她還發了一個whatsapp 給他,告訴他「蜜糖,我上機了,歐遊回來後再找你呀!」
(請別誤會,女客人是用英文,她的英文是超好!發音超好聽的!)

她不想影響她歐遊的心情,打算回來後才處理這件事,於是她傳了這樣的一個msg。

發了這個whatsapp , 她奇怪的收到他的即時回覆!是從沒有試過的事。

她收到這樣的一句msg , 內容是告訴她,他不能再跟她一起了。

正當她感莫明奇妙之際,她的電話響起了,是他!

儘管感到很奇怪,她仍然選擇接這個電話,她聽到的是………….

(待續)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