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 遇上了後宮佳麗三千的絕世皇帝男 (part 2)

25 11 月, 2012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上回提要: 女客人遇上後宮佳麗三千的皇帝男,她明知他不只是得她一個,他也從來沒有承認任何一個在他身邊的女人是他的女朋友…她現在一個月見他一次,她要這樣繼續留下來嗎?)

要走還是要留? 

我跟她開了一個七星陣,看到在一個月內她會有好事的發生,並不是代表那男人的會選擇只跟她一起,可是她的心願可以成真。只是半年以後,狀況沒有太大的變動,她仍舊是為了這個男人胡思亂想,而男人的仍舊不變,同時她希望可以找個空間給自己靜一下。

建議位出現的是叫她要去擴闊自己的圈子,接受別人,接受自己,增強自己的安全感,離開這個人。

她告訴我:「其實我是很明白要離開這個人,可是做不到。」

我笑了笑道:「如果你真是明白,那你已經走了。知道跟明白不同,明白是有行動上的配合,而知道的只是道理。真正的明白是可以運用出來的,就如畢氏定理,你知道它是a2+b2 = c2,可是,如果給你算術題而你不懂得的話,那你便是不明白了,你知道的只是程式而已,而不能真正的應用出來呀!」

於是我便續問她:「那你恐懼離開這個人的原因是什麼?這個人一個月只跟你約會一次,而且在他身邊經常出現不同的異性, 而那的也曾經跟你提過,如果你在他身邊不開心,那你又為什麼不離開?那。是。為。什。麼?」

她想了想,回道:「我想我擔心一天沒有了他,便沒有一個人可跟我分享我的事,教我怎樣去處事..」

我於是跟她說:「那你希望還是留下來吧?是嗎?還是離開?」

她頓了頓,沒有帶半點的猶豫,道:「是,我還是希望自己會留下。」

作為一個塔羅師,我將牌上的建議跟客人說了以後,她要怎樣選,這是她的個人意願。

我再跟她看看她對愛情的期望,看到她其實是想找一個跟她可以溝通的人,渴望有個家。而他呢?

他要的是一個崇拜他,一個高貴,跟他各方面配合,只看他的好,不深究他的壞,留空間給他的一個女人。

我繼續幫她去解讀他的想法,在他的心目中,其實他覺得是因為她找不其他人,才不離開他,一旦她遇到,有其他選擇,便會離開。而在她對著他感到不開心,覺得他是一個很花心的人,也因為他而鑽了牛角尖。她不開心因為她對他有期望,可男人不會為她而改,如她要留下,她唯有降低自己的期望,接受這是一個事實。

聽罷她十個認同的點頭道:「他說我如果有一天找到一個比他好的,便會離開,現在只因還未找到 ,他真的是這樣說過呀!」

於是我便問她:「那你自己認為呢?」

她想了一會,回答:「或許是吧!其實如果我找到我也應該會離開。」

她不相信自己值得去擁有美好的。

很多時候,知道恐懼什麼是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如何有勇氣令自己離開。

如真的在當下決定不了,最好的做法,還是邊放下一旁,保持交往,增加自己的籌碼,增加自己離開的勇氣。

要去填補內心的空洞,靠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wangji.tarot@yahoo.com.hk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