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 花心自戀男的自白書

11 6 月, 2012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有客人問我看了這麼多客人,好奇的問我,究竟有沒有男客人找我,答案是:「有的!不過相對沒有女客人多」。突然令我想起當中印象最令的深刻的,是一個好奇的花心男來找我,為什麼我要叫他做自戀花心男呢?從他跟我談了個多小時,我可以對這類的男人作出一個結論,他們的性格就是:

1) 自戀 

他一坐下,先向我介紹他自己:「你好,王姬,我是一個公務員,有穩定的職業,哈哈,不過我平日返工喜歡用工作的時間投資,你知嘛,我當港交所還是三十多元時已不停開始賣入了!現在身家有約有百多萬,而且還有兼職,我是一個游泳的教練,專教女生游泳。怎樣?你也是否覺得我的條件很好呢?

所以我都老實的告訴你,我從來都不缺女伴,只要我用msg 冧一冧,讚一讚她們,又或閒時約她們,她們都主動對我獻慇勤,平日經常收到自家製的甜品,冬天的頸巾多得可以每天一款七日都不同款,只要我一約,她們都必定出來,有時候選擇多得我都不知怎樣去選。

老實說,我很是享受現在的生活,平日跟不同的女生攪攪暖昧,又不須負任何責任,得閒約不同的女生出來,猜猜度度,她開心時我又開心,何樂而不為呢?」

聽到這裡,我忍不住問他:「那你又為什麼來找我!?」

他笑笑口的道:「因為我在網上看過你的網誌,覺得塔羅牌很像是很神奇,於是我想知道我是否一生都可以這樣的過? 還是最終有一個女人會出現呢?」

我忍不住笑了出來,笑著道:「看來你有少許的誤會了!老實說塔羅牌不是算命,塔羅是用來檢視潛意識的工具,很難可以看到你的真命天子(女)會在幾多年內出現,看的時候沒有出現,那只是暫時還未出現,並不代表之後不會出現。當然如果你現在身邊有個伴,就可以用塔羅牌看出你跟他(她)是否合得來。」

他聽罷都笑了出來:「是這樣的嗎?不打緊,先看一下這年吧!」

簡單的跟他交談,你也不難去發現,他們只從自己的角度出發,只享樂於給不同女人圍著以肯定自我的價值,而且自信一定是爆燈,必達自戀的情度。

不管他的職業,收入,外表是怎樣,花心男相信自己深具懾人的魅力,自命有一套的冧女的方法,且相信自己不費吹灰之力,他一,兩個舉動已足夠令女人對他神魂癲倒。

最殘酷的現實是,又真的很多女人會誤墮他們甜言蜜語的陷阱。

不用猜,看到的是他半年內仍是過著這漁翁撒網的日子,而且還是樂在其中的樣子。

2) 越界

知道這個半年內仍可以享受這種日子,他反而鬆了一口氣似的,輕鬆的道:「哈哈,是嗎?我都知道自己是還沒有玩夠吧!讓我告訴你,最開心的莫過於可以向難度挑戰,老實說,我什麼未試過?太易得手的我已覺沒有挑戰性了!」

「那什麼為之有挑戰性呢?」我忍不住問。

他想了一想,笑笑口的道:「那就是已婚或有男朋友的,總覺得好像是戰勝利了對方的另一半,你不會明白那種征服了的感覺,而且那些最好,因為沒有後顧之憂,如她想認真的時候,我便會冷淡起來。」

「那你有沒有想過對方的感受? 又或這樣做時你的感覺又是怎樣的?」我真的希望知更多。

「我沒有去想太多,我只知道的是,對於我來說,愛情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在曖昧的階段,我沒有去想什麼道德呀,什麼將來呀,什麼傷害人,come on ! 你情我願,不是嗎? 而且就所謂的道德都是人定的吧!那就由我來打破吧!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幹嗎要這麼的認真?」

花心自戀男就是喜歡追逐所謂刺激,打破常規的快感,這跟戀愛是沒有關係的,他愛上的只是越界和征服的感覺。

3) 操控

「那你可以跟我分享你的秘技嗎?我真的很想知道呀,可以嗎?」我誠懇的跟他說。

他被我這樣的一問,便更沾沾自喜起來,眉飛色舞的道:「甜言蜜語少不了,這只是入門,高級的,就是要懂調節她們,讓她們感覺我對她們是認真的,關心問候這些少不免的了,怎樣令她們覺得我是很認真?就是給她們一個願景,跟她們談將來,還要讓她們感覺到自己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就是如此的簡單她們便逃不了,只有我去選繼不繼續跟她玩。」

「另外就是要若即若離了,你要控制她們,跟她們出來時全程投入,玩得十個開心,可是可能又消失數天跟其他女人玩,當第一個她感到失望的時候,這時你又很呵護她似的出現,令她有失而復得的感覺,因為她長期處在這個狀態,很想吃又吃不飽,你在她快餓死時又出來餵一餵她,雖然只給丁點,也教她滿足一整天,忘記了本來她所追求的愛情,如是者,你同一時間便可以餵養很多人,你叫我只對著一個?No way ~~ 不過不知道再老一點時會怎樣呢?至少現在不行。」

女人所分到的愛真是少得可憐,可是她卻覺得如獲至寶,每次只要男人有所行動,都足以令她狂喜不已。

花心自戀男對操控人心樂在其中,這個同樣都是滿足他們個人的慾望吧!

「呀!對了!有個女人我追極也追不到手,可以幫我看看原因嗎?」他突然跟的說…. 「當然可以吧!」…..(於是繼續我們的塔羅諮商)

我想說聲多謝,因他讓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突然想起有個客人告訴過我,她曾遇過一個怪怪的男人,為什麼說他是怪怪的?那是因為他們從少溝通,而那男的卻經常用SMS 或Whatsapp send “I miss you"  之類的message 給我這個女客人(當然是沒有I love you),令她真的感到很是莫明奇妙,為什麼沒有什麼話說也可以Miss 她?他又是否真的喜歡她? 很奇怪的事,除了“I miss you !" 沒有其他東西他會跟她說的。

我一開牌便告訴她:「不用去理會這個人!這是一個外星人,不是跟你是同一個星球的。」

我只可以說這類男是未進化的自戀男,他們尚停留於以為自己真的是魅力沒法擋的階段,以為只要他一出手說一句“ I miss you !" 那女的就會心花怒放加意亂情迷。我想他們真的想多了!

年少時,曾有一個這類未進化的自戀男追了我多年,耐不耐就用ICQ (那年代還是ICQ) ,SMS, 打電話來打擾我,時常都說要帶我去兜風(用他的那部紅色的烈火戰車),不知怎的,我總覺得他怪怪的,於是他每次約我的時候,我不是不理他,就是以很差的態度對待他, 態度愈差,他愈成纏。

為什麼他會有這樣的行為? 其實只是因為我不像其他女孩對他的反應一樣,他著實想不通為什麼他那麼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