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 盛女大反擊 ﹣ 打造迷人盛女,散發女人魅力的秘密 (心態篇)

21 5 月, 2012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上回提要:要提昇自己的魅力,先要檢視現在處於的位置,知道自己在心態上,在外表上的位置,才知道要怎樣去提昇自我的魅力。)



心態上經常保持樂觀積極,自信的女人最吸引人,這個不用我去多說,相信大家都很是認同不過!

擁有自信是女性魅力最好的保養品。

另外,謝謝網友Kenny 在我FB 的回應:「自信是女人最好的化妝品,笑容是最窩心的見面禮。」可見自信跟笑容可謂女人吸引異性的必殺技! 
 
自信的女人為什麼那般吸引人?因為有自信的女人很是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優勢是什麼,同時亦清晰的知道自己的追求是什麼,用什麼方法去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全力以赴去將自己的夢想成真。

她們明白每個人都不是完美,所以她們從沒有把自己的缺點放大,批判自己,反之她們很是懂得將自己的優點放大,令所有人的焦點放在她們想突出自我的部份上。

這份要夢想成真的堅定信念,以及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學懂欣賞自己的魅力,吸引她身邊的每一個人。

很多女人對自信的謬誤是建立在外在基礎上,擁有以下條件的人,才配擁有自信:

1) 年齡﹣相信年輕貌美

2) 是否嫁得出 ﹣ 不但要結了婚,還要是嫁了一個事業有成的丈夫

3) 美貌和身材 ﹣ 天使面孔,高佻瘦削,有前有後,骨肉均稱

4)其他 ﹣ 學歷要有大專學位,事業要是白領,見識廣博

年輕貌美,嫁了個好丈夫,自己事業有成的女人當然是擁有良好的自信,可是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一定有其吸引人之處,可問題是你有否認同它,讓它散發出來。

所謂真正的自信,並不是應該建基於年齡,丈夫等外在因素,很多離了婚,年過四十的女星依舊迷人有韻味。

可能你會說明星對你來說那麼遙遠,但我身邊不少很多年紀已過四十,離了婚的女人仍然機會不斷,可見這些外在因素並不是決定你沒有資格去擁有自信。

自信是來自於對自我能力的有足夠的認知和肯定。

怎樣可以提昇個人的自信?

正如我前言所說,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有時候不是每個方法都可以加在你的身上,感覺對是最重要的!如你還未有打算去改變自己,即使我迫你去做,也得不到如期的效果。

所以如讀到以下有共鳴的方法,邀請你好好去嘗試,尋找一個屬於自己的提昇自信,提昇魅力方法

1) 培養自信是一個不斷改進的過程

很多時候,當人付出了努力,投入去做一件事的時候,當然是希望有即時的效果,即如你減肥,你終於都立下心智去由今天起開始減肥,我說是立下心智是因為每一次想開始時,面對你無法抗拒的美食,甜品,你都告訴自己都是吃完今天才算,明天開始吧!

如是者日復一日,你看著自己的身材不停在懊悔,每一天都當自己明天開始要減肥,於是每一天都不停吃定你覺得將會沒有機會吃的東西,最終比開始有減肥念頭時更肥。

好了!當你忍無可忍了,真的開始減肥了,你去了跑了十五分鐘的步,晚餐少吃了你最愛的芝士蛋糕,你覺得你付出了,開始了,嘗試了,一上磅,磅數沒有而下降,你就感到很沮喪,告訴自己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反正做了都沒有效用,都是註定要肥足一輩子。

我們要明白的事是,要由一個沒有自信,經常自我批判的人,搖身一變成為一個自信滿滿的人,是須要時間,須要一步一步的進步過程,第一步是自我有要去改變的意識,這已是一個很好很好的開始。

最可憐的莫過於是連自己要去改善的意識也沒有,任身邊所有人如何去告訴他,如他自身沒有去改變的意識,這一切的勸告都是枉然的。

知道自己想改變,與其著眼處放在自己做不到,放大付出了但未見成效的結果,因而感到自己沒有用處或是乾著急,不如調整目標,將一個很長遠的目標改為很多個小的目標,達到了便讚一下自己。

就如上例子一樣,你要去讚賞自己有去用時間跑步,而不是去怪責自己的磅數沒有輕五磅下來。

正因你沒有將重點放在你覺得遙不可及的大目標,而是每一天做到的小目標,久而久之回頭看,你才驚覺原來自己在不知不覺間已經走了很遠,離當初定下的目標已是很近,甚至在不經不覺間已達目標而不自知。

當然大前題是大目標的方向正確,而且同一個方法,用在不同人的身上,所須的時間和努力是不同的,故不須跟人去比較,只須見著自己的步伐便可以了。

先從小處自我認同,當別人看到你的改變時再讚美你,你得到了別人的肯定,更加認定自己, 自信才會在沒聲沒色中建立起來。

2)善用鏡子,你將會深深的愛上自己

要去測試你是否一個充滿自信的人,方法很簡單,你只須要鏡子一塊,便可以迅速知道自己有多自信。

自信是對自我的肯定,你喜歡照鏡嗎?看著鏡中的自己,你有什麼感覺? 你喜歡鏡中的那個自己嗎?

還是一照就想拿走鏡子?因為你總是看到很不順眼的地方,看到那對單眼皮就很想擁有一對雙眼皮的大眼晴?看到那個扁到不能再扁的鼻子,寧可一拳乾脆的打扁它?

我很喜歡跳舞,看著鏡中的自
己,隨著音樂舞動,感覺真的很良好,雖然我的舞姿不是很出眾,可是管他呢?只要我跳的時候愛上了鏡中的自己,欣賞自己,那就已經夠了!

老實的說,幾年前我並不習慣看著鏡中的自己,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可是我想說跳舞真的是一個培養信心很好的方法,當你習慣了,熟識了自己的模樣,你便會不再抗拒鏡中的自己,換句話說,你逐漸接受了自己的模樣。

當你接受了自己樣貌身材的不完美,你再不會去挑剔自己,取而代之,你會去想怎樣才令自己看上去更好,而不再像以前的不停的去肯定自己很肥,肯定自己對腳很粗,一切一切你看自己不順眼的地方。

假若你不喜歡跳舞,全身鏡也是可以的。

另外一個方法就是不論心情好與壞,每天我們都要養成習慣,對著鏡子,保持微笑,對自己說:「你是最美的,你是最幸福的!」這個是一個令你愛上自己的最好方法。

很多時候都只是習慣與不習慣而已,你覺得自己不上鏡,於是你討厭映相,其實是你自己未找到自己那個角度是最美吧!與其一張也不拍,你可以做的反而是喪拍,你便可以捉摸到那一個角度,那一個pose 的你是最迷人的!!

下回將會提供更多的方法讓大家參考!留意了!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作為對我的鼓勵,這就是你學懂讚美的第一步,對吧?^^)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wangji.tarot@yahoo.com.hk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