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 為什麼男人可以這麼蠢!?

19 8 月, 2012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眼前的客人H 小姐,近日跟男友經常吵架,她想知道未來她跟男友的感情會不會好一點。

在未來的宮位顯示幾個月的進展不大, 聽罷,H小姐就忽然把我當成了她的男朋友,將內心的怒氣對著我發了出來,聲音突高了八度的質問我:「下?!怎麼可能沒有進展?沒有進展是否即是保持現在經常吵架的關係?我真的不明白他為什麼可以這麼蠢?他經常都不明白我想什麼?」

她好像不須要呼吸似的:「女神,你可否看到他會不會變得聰明一點? 還是他一直以後都會這麼蠢? 有沒有方法可以幫他呀?他永遠都不明白為什麼我要嬲他,次次也要我跟他說發生了什麼事,他做錯了什麼。你叫的怎麼跟他說呢? 他明知我不喜歡他跟他的朋友出去玩,但他明知故犯,你來評一評理吧!我嬲是否很正常?」

她仍舊有一股怒氣不吐不快,自問自答道:「又是他自己明明話要開始儲錢,轉頭又見到他用成萬元買了個新的相機,點解他經常都一致?又只會怪我發脾氣?又不去想一下自己做過些什麼?好像昨晚,我一朝早已告訴他我好像有點不舒服,他居然晚上問我吃日本菜好不好!? 我黑面也不是過份吧?」

她頓了一會,突然用怨婦的言氣,繼道:「你知不知呀? 近日更過份的是,他一見我生悶氣對著他不出聲,他居然可以不理我,甚至二,三日後當沒有事發生找番我!真。的。救。命。呀!我不知我對著他可以怎樣做了!他其實是否不愛我了?我又是否要提出分手?可是我又真的捨不得 …..」

終於,她停了可下來,用那對帶了「大眼仔」的雙眼,露出十個哀怨的神情看著我,等我回答。有時候我會想,我是否要好好的去練下氣,我才可以一口氣的回答客人一口氣問的問題 (笑) 

 「為。什。麼。他。可。以。這。麼。蠢?」

這個問題我想大部份的女人也撫心自問過,或是姐妹聚會時也談及過。這個女人對身邊任何一個稱為人的生物也有問過 ﹣ 唯獨就是沒有直接去問男主角。

我不打算在這兒去研究男人的構造,他的腦是否少了一個腦什麼什麼體,又或是去研究他是否真如傳說中所稱的用下半身去思考,繼而去求證他蠢的原因。因為反正這些都不是我們可以去控制的事。我今日想說的是,女人遇到這個狀況時,又會用什麼去回應? 這樣的回應又是否令她如願以償?

女人面對這個狀況,通常都會出現以下兩個回應的狀況: 

女人的「不知道」

每個女人也渴望得到另一半的關注,體貼和心有靈犀,(特別是一個月受荷爾蒙干擾的日子,易為小事動怒,更渴望得到另一半的關注)她們理想中的男友應該要懂玩神級的" Pictionary" , 神級

的" Pictionary" 玩過了沒有? 沒有? 當然吧!讓我來解說一下,你就是出題的那一個,參加者是不用你畫出來也可以猜中你的心思。

難嗎? 你一定覺得不難,因為你是出題的那一個。

就如那有出題的老師覺得試卷難,他一定覺得難不到同學他才出。這時候你一定會說,那他去努力溫書,他一定懂吧!可是考試範圍那麼多,有時候溫了書又是否一定識答?他估不到又是否代表他一定不是一個好的學生?

女人認為「他愛我便一定懂我想什麼,如果他連我想什麼也不知道的話,那一定不是十分愛我吧!?」

可以是因為某一些事件,某一個價值觀,男人某一些做法, 小事就如晚飯去吃什麼,男人簡單的問女人「今天晚上想吃什麼?」,女人口裡說「不知道,你說吧!」

內心卻已有十萬個念頭湧出來,一是「不是你已安排好的嗎?」,二是「你不訂定檯也不打緊了,為什麼不提出我喜歡吃的給我選?真的沒有心」,三是「你不是真的連我不喜歡吃什麼也不知道嘛?」

這時候,男人因為女人的「不知道」,於是便很大的可能跟據以下去選:附近有什麼好吃的?須不須要排隊或是訂位的?又或是自己想吃什麼呢?

很多時候,未經訓練的男人便會單純的去相信女人這句「不知道」﹣ 於是,他的下場當然是死於非命,死得不明不白。

女人口裡說「不知道」,可是內心仍有十個期望男人可以說出她內心想吃的,又或是她因男人沒有好好的安排要她陪他一起等位而覺不被重視,結果:

她生男人悶氣 ﹣>繼而黑面 ﹣>男人卻像「天真嬌」上身,突然覺得不對勁,於是問女人發生什麼事 ﹣>女人這時候更加不想說,因為男人居然連她氣什麼也不知道 ﹣>男人於是便拿她沒有辦法,盡力的去氹她,務求可脫身 ﹣>女人當刻不知自己想什麼,只知男人太蠢,於是得寸進尺,繼續覺得黑面是理所當然﹣>當日不歡而散

久而久之,男人不再氹了, 因為男人是解決問題的動物,試過多次氹沒有成效,便不再用同一個方法去解決同一個問題,於是到你再黑面的時候,他便選擇離得遠遠的讓你自己靜下來, 他不理你,於是你更嬲,更覺他不愛自己。

又或是他表面上仍會不停的氹你,可內心不停的扣你分,此時如他遇上另一個女人,他頭也不回便離開你。 

「如果他愛我,就會懂我」只會出現在脫離現實的愛情小說中。

現實是,你遇到一個跟你很有默契的另一半,什麼也不用你出聲,就請你好好的去珍惜吧!

女人的「口不對心」

「口不對心」亦是女人的強項,比「不知道」更是高級,單純男一定會中招。

情況就如女人跟男人出去玩,女人覺得已經夜了,心裡其實想男人跟她一起走,於是她便會對男人說:「我都是自己先走吧!」,可是卻內心卻期望男人會因為愛他,便會主動提出一起回去, 可是很多時候,有些男人真的直來直往,跟她說「拜拜,你回到家記得打給我」,女人未必會向男人發脾氣,因為是她自己提出的,可是內心感十個不快,她一是自己生悶氣,覺得男友不著緊自己,或是打給姐妹訴苦,希望尋求「你的男友真是衰」的認同和支持。

如男人知道你的想法,一定會感到莫明奇妙,想:「又是你說你自己回去,你自己回去原來你又不開心,實情是你想我跟你回去,那你又為什麼要跟我說你自己回去也可以呢?」

很多時候,女人就是簡單複雜化,想東想西,又要去估如當刻她叫男友陪他一起走,他的朋友會怎樣看自己?男友又會怎樣想?這些想法令她失去了說出自己想法的勇氣,而最終得出的推論就是「男友不再緊張我了」。 

女人就是喜歡小題大作,一旦有了這個「他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