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 拒做感情殘障女,建立健全感情系統的七部曲(part 3 – 投入力)

15 3 月, 2012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某天有客人問我"愛一個人,所須要的力度要多重?用否應用盡百分之二百的氣力?才可以令對方永遠都忘不了自己?"

回答問題前,要做的就是先要去審視一下那個問題。

1。與其說用多重的力度,不如我將問題改為是否要全情投入,還是有所保留?

2。我不明白,如果到了某一天,彼此的關係已經走到了盡頭,為什麼還要對方永遠都忘不了自己?是因為要去證明自己是最好?是因為對對方還有留戀…還是?

要保持愛情的歴久嘗新,要做的是將關係不停打深。

我在facebok 曾用以下的回應去分享:

人不應貪戀所謂的永遠,因為人不能控制愛情的長度,只可以在當刻擴闊愛情的深度。

深的意思是你要令對方深深的愛上你,而不是只期望那人永遠愛你。我們不能因害怕他日分手時的忘不了而選擇不在當刻對那人好,那便是本末倒置。

即如去學騎單車一樣,你不能因為怕會從單車上跌下來,而決定從不踏上單車上,可你的大前題是要去學踏單車。

看到這兒,如果你有看過投資力的話,你一定會問,女神,你教我們不要將所有去投資在一個男人身上,現在你又跟我們說要去全情投入,那豈不是有了矛盾嗎?
如我相信你的話,全情投入的去愛一個男人,那我就是最傷的那一個?

請別誤會,這兩個觀念其實是可以並存的。

道理就如,假設你的薪金是五十元,你每個月規定了自己有二十元作飲食費,二十作衣服費,十元作車費,在每一個項目裡,如衣服費,你可以選擇把二十元全都花光,你也可以選擇只花十元在衣服上,剩下的儲起它。

你花光的,是衣服費二十元,可不是全部的薪金。

在愛情上,要做的就是要去全情投入 – 我們要培養投入力,才可令關係更穩定。

1。愛情其實就是保持滿分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份清單,有些伴侶會一五一十的跟你溝通清楚他喜歡的,不喜歡的,,如你的伴侶是這類型,那恭喜你!!因為你很容易就可以投其所好。

就如你去考試,老師在考的前一天告訴你明天的考試問題一樣,你要做的只是去緊記和作答,就可以輕而易舉的拿到滿分。不像是有一個考試的範圍,你要去猜度考試的題目,不停的去想究竟自己應該要去讀那一個範圍才可以拿分一樣。

千萬不要做愚蠢的學生,想取滿分的同時,明明已經有必拿滿分的貼士,可是不去好好背熟貼士的部份,而選擇讀了其他的部份,因為認為這才是學習的真諦。當你領悟到的同時,你亦逃不過零分的惡運。

很多女人就是知道,可不甘願去做,只視"如果他愛我,我對他做什麼,不做什麼,他都會很愛我。"為愛的真諦。

也有不要成為滋士分子,就是要去挑戰他給你的考試貼士和擬題,去問他為什麼要出這些題目?還要苦口婆心的告訴老師應該出那些題目才是真正的對學生好,學生好,老師就好,所以出發點其實是為了老師的好。

男人最怕就是女人用為他好去試圖去改變他,更不時去挑戰他列出的要求。當然,他吩咐你去做傷天害利的事,你要去挑戰他是天經地義的事,可當他只是要求你一些日常生活上要打點的細節,你要像菜園村居民去為自己爭取不用做,到頭來吃苦的都只會是你。
 
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難度較高的,更會是要由你自己去發掘一份屬於他的清單。觀察,留意,用心缺一不可。

那拿滿分對女人來說又有什麼好處?又是否你拿滿分就可以防止你的男人不去留意其他人?

我只可以保證的是,他不會主動去結識,可你不能阻止其他女人的主動埋身,所以你的分數就成了他會否離開你的一個關鍵。

分數愈高,他要放棄你的代價就要愈高,因為他在市場上找到比你高分數的機會相對比較低。
不過你要記著,只是低而不是無,所以你一定要保持持續性,保持滿分。

因為你稍一鬆懈,就會給人乘虛而入。居安思危真的是金科玉律,有時候愛情就似是天氣一樣,有陰有晴,亦總會遇上風雨,所以人要有意識去做好防風防雨的準備,當風雨來臨,才能屹立不倒。

即如你的"Body" 一樣, 你以為你減了廿十磅就可以肆無忌憚勁食? 停止做運動?你的體重只會反彈得更勁,到某一天你看著鏡中更肥的自己,你才懂自責,那豈不是前功盡廢?!

不要以為他娶了你,就會一世愛你,你的角色扮演才剛開始!(延伸閱讀我曾寫的,你就會明白:
http://blog.yahoo.com/tarotvenus/articles/583877

人的印象是很奇怪的,如果有一天他開始對你不滿的時候,他對你的要求只會愈來愈高,包容性只會愈來愈低。

要做到超出他所列的清單,令他一想起你就是"窩心"的兩字,而不是有在你的額頭刻著"麻煩"兩字,你就成功了!

持續保持分數的小秘技其實是很簡單:

1。永遠比他要求的做得更貼心

有一次入住了五星級酒店,就在check out 的時間,在我未提供房號前,那個櫃檯也懂得稱呼我為王小姐,真的令我嚇得目定口呆,因為他不是替我check in 的那一位,不論他是用什麼方法去知道,可是真的讓我為這個酒店加了不少分數。

就得穿prada 的惡魔有一幕,老闆要求女主角去找未出版的一本書給她的孩子看,她不單找到,而且還主動送到她的家中,到老闆問她找到沒有的時候,她回答老闆孩子已正在讀這本書。

他要求你去熨一件衫明天穿,你卻已為他打點好一個星期的衫供他選擇,他在生活上有了你貼心的照顧,感覺就會很幸福。

2。永遠在他的要求前已經扮好

試想一下,如果你到餐廳吃凱撒沙律,點了一客,不用你說出你的要求,侍應已跟你的喜好準備了醬汁另上,不加芝士,蝦要轉雞肉,加多一只蛋和多麵包粒的沙律,你也會感到很受落,很受重視吧?

女人在細微的工作上,家務上往往比男人優勝,如妳主動去辦妥所有事情,他便會動彈不得。

細心留意,仔細解碼,表演主動,就是女人五星級的表現。

要做到再升級,就要讓他感到你的服務只是他獨有的,他就會乖乖的黏著你。

友人A拍拖的次數多於十次,但從未會肯為一個男人而入廚,連煲水都不會的她,一天竟然為了男友的生日去學煮飯,煮了一頓豐富的晚餐,不久那男的就向她求婚。

另外一個重點是我經常都提及,就是你何時也要
在感情上做高材生,唯有這樣,你才會問心無愧。男人在說分手的時候,總有十萬個爛藉口,總是往雞蛋裡挑骨頭。

愛你的時候,什麼都能忍,不愛你的時候,什麼都是醜。

可是,你偏偏相信他,認為是自己做得不好,那男人就可以將自己見異思遷的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最可憐的女人在此時會哀求男人留低,斬釘截鐵的告訴男人她會去改變,只要他肯留低。別傻了,一切都已是太遲,是你自己製造了機會讓對方去推卸責任。

要改變自己去形合對方不是在對方跟你說分手時,而是在一開始的時候。當你做好了自己,滿足了他所有的要求,他仍要去拈花惹草,那錯不在你,而是他,你也不用自責,可以理直氣壯的瀟灑離開,而不是被他牽著走。

大都在這個時候才懂得你的好,要求你復合,可一切已是太遲了(除非你也覺得沒有他你不能活,你可以接受原諒他曾經傷害你-你可以再去想是否為他留低),你可以做的,就是去感謝他,因為他讓你有機會看清了一個人,盡快離開,好讓你在經歷中成長,看到未知的自己。

友人經常誠推我看犀利人妻,故事大概是說有一個妻子發現丈夫有了小三,及後她離開了,從新過她的新生活,她的丈夫這時要求她復合,可她發覺她已經不再是從前的自己,回不了頭了。故事很簡單,可卻最寫實,有經歷的,一定有共鳴。(請糾正我如我有說錯,因為只是我的朋友版本(笑))

2。愛情其實就是保持互動

不論是親情,愛情,友情,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是相向互動的。

你很討厭一個人,你看他什麼都會不順心,只會專注他的不好,經常去批評他。同樣,他感到你的挑剔,他會感到委屈,因為你看不到他的好,繼而他只會想無論做什麼,也不能令你改觀,於是他會放棄去打破彼此隔膜,如此形成了惡性的循環。

主動一點,彼此的距離便會拉近一點。

即如別人給你一個like, 你也會很自然去留意一下這個人,你也會自動去like 他。你去facebook like 人,別人得到你的關注,很自然也會關注你,給你一個like。

常言道在愛情中,看到伴侶有如看到鏡中的自己。

你主動去關心伴侶,尊重伴侶,你也會得到同等,甚至更多的同樣待遇。

很喜歡一句我facebook 分享過的一句: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不快樂,我要更快樂,用我的快樂去感染你。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想到這句是因為那天Fred 因工作的關係很不開心,作為伴侶的我,可以做的就是:

1。自己也變得不開心,不停提起工作的不如意,如何改進,提出意見。

2。靜靜的伴他一起,用沉默去表達我的支持。

3。保持喜樂正面,用我的快樂和輕鬆去感染他。

我當然不會選1,那是最不明智的選擇,沒有人在煩的時候聽到喋喋不休的說教,更加沒有人喜歡待在一個整天都愁眉苦臉的身旁。

能量是可以互相感染,快樂也可以傳染的。經常保持的喜樂的心情,才可以保持良好的互動。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

拆解行動和說話,了解伴侶的須要,主動投其的所好,保持良好的互動,感情就會很順心。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作為對我的鼓勵,很好的建議,對吧?^^)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及行動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wangji.tarot@yahoo.com.hk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