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 如何增加你的戀愛籌碼 ﹣ 令戀愛負資產轉虧為盈

17 9 月, 2012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在我的塔羅牌中,有一隻牌我稱它為「破壞王」,出了「破壞王」的話,所說的就是現有的一段感情會有機會因人或事破壞。

有機會去破壞戀愛!? 很多時候,我們就會第一時間想及:「第。三。者!」

常言道:「如果兩個人的感情是穩固的話,又何會容得下第三者?」

你可能會說:「我什麼也對他做到好,那是因為男人貪新鮮,誠信出現破產,出現第三者是男人花心,是男人不好,其實跟二個人的感情是否穩定是兩回事。因為即使兩個人的感情穩固,也不可以代表他同時不愛上第二個人。」

再想深一層,如果你也自問做齊了你應該要做的,事事也照顧,給予空間,給予信任,做了女人應要做的份內事,而他仍是這樣子,那就由他去吧!

一段感情被破壞,很多時候也未必是因為第三者,戀愛貧窮才是破壞戀愛的主要元兇。

何謂戀愛貧窮!?

戀愛貧窮源自於恐懼。

因為恐懼失去伴侶給予我們的愛,我們希望控制伴侶的一舉一動,又因為恐懼,我們的行為變得不可理喻,對伴侶諸多要求,務求伴侶經常像退熱貼的貼在自己身邊。

戀愛貧窮源自於欠缺安全感。

因為欠缺安全感,我們會嫉妒,我們會懷疑,我們會因此而諳自神傷,又或是遷怒於伴侶。

不論戀愛貧窮源自於什麼,但卻一定不是源自愛。

B小姐的丈夫很希望自己去創業,可是她十分害怕,她害怕丈夫因為創業而影響家庭的收入,她寧可他安安穩穩的打一份工。
她的不安令她不支持丈夫,她的丈夫卻堅持己見,因為這是他的人生夢想。

她不斷的埋怨,不停的勸告丈夫回頭是岸,就是不支持,認為他這個決定是錯的。

幾年後她的丈夫終於略有小成了,可是身邊人已不再是B小姐了。

貧窮不是在於你現在有沒有錢,而是你有沒有能力去賺錢 ﹣ 戀愛貧窮也是一樣,是取決於你有沒有能力去愛,而不是你在他人身上獲取幾多愛。
只希望對方付出而自己卻不用,一世也只會留在戀愛貧窮的狀態。

有時候,我們因害怕伴侶離開我們而感到不安,卻從來沒有想過就是因份不安感而破壞了感情。

兩個戀愛富裕的人,才可以支持對方去逐他自己的夢,互相成長,而不是害怕對方成長後會離開自己,因而去阻止對方成長。

如何增加你的戀愛籌碼 ?

1. 在迷失中尋回失落了的自己

因戀愛迷失,就會令自己的人生陷入了痛苦當中,每一天也只為他而過,情緒全也是因為他,談什麼也是他,整個世界也是他。那你自己呢?

愛情只是人生的一部份而不是全部,如果你的全部人生只有愛情,當失去了愛情之後,你有想過你的世界會變成怎樣嗎?

「沒有夢想的人,跟蟑螂沒有分別」卓韻芝說得多好!

龍師傅在podcast 曾說過不要做別人的attachment , 形容得多貼切!兩個人是團隊,但卻同時應該是獨立完整的一個人,而不是樹熊沒有了柔加利樹一樣 ﹣ 失去依靠便不能活。

是時候重拾自己的夢想,好好對待自己的家人,花時間跟朋友去聚會,你才發現這才叫做人生!

2. 把你的控制慾轉成你的期望

重覆又重覆的說,很多時候我們習慣於去控制伴侶,希望他們會因為愛我而為我去改變。我們不能去強求,因為只可出於自願。

我們喜歡去控制,不淮這樣,不淮那樣,或是應該這樣,應該那樣。

伴侶一沒有跟著我們所說的去做,我們喜歡以負面的情緒去宣洩內心的不滿,令大家也不開心,他做不到自己想做的東西之餘,還要花心力去處理你的情緒。
你表面上得到你所想的結果,但卻令他對你感到失望,感受不到被支持。

你可以用建議的方式去表達你的期望,而不是要去控制他,你要尊重他的決定,給他最終的決定權,要讓他得知即使你不認同他做的,但你仍是會身體力行的支持他。

這樣你才可在伴侶心中得到正面支持的形象,而不會因控人而反被自控。

3. 讓自己擁有伴侶的良好特質

你喜歡你的伴侶擁有什麼特質?那你有沒有想過自己也擁有這樣的特質嗎?

你害怕失去就是因為某程度上你失去了這些你沒有的特質。

好好的去想一想如何才可以擁有這些特質。

要先成為這樣的人,你才可跟這樣的人好好相處。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wangji.tarot@yahoo.com.hk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