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 天使的面孔,魔鬼的心腸 (part 1)

2 12 月, 2012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看過不少女客人,她們的外在條件真的不俗,可是她們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桃花運會是這麼差,但相對下,比她們條件差很多人也感情穩定,遇到一個很好多男人照顧她,愛護她。

很多時候不是沒有人追求她,只是沒有一個可以保持長久的關係,愈想愈是不明白。

究竟她錯在那裡? 

天使面孔可以掩飾得來嗎?

不難去發現共通點的是,她們不論打扮,學識,樣貌各方面也真的是很優秀,可是同時間她們對另一半的要求也相當的高,她喜歡留愛她而她不愛的人在身邊獻殷勤,她習慣了給人捧在天上的感覺,被人寵壞了,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漸漸她不懂得去尊重別人,沒有同理心。他們令她誤以為外在條件勝過於一切,於是當她們對著合乎自己要求,也用同樣的態度去對待對方,她們看得上眼的,條件一定是不俗,選擇也自然多,可是當一交往下去,便會頭也不回的離開。

天使的面孔可以掩飾得來,一陣子而已。

心要美,人才會真美。

如要去吸引男人,用的可以是美貌;如要去保持感情,靠的便會是內心。美貌會隨時間而消逝,可人心卻是歷久常新。

最可憐的,不是掩飾不到,卻是看不到自己魔鬼的心腸。人沒有自知自省,永遠活在自我的世界而跟現實脫軌,才是最可憐。

她們會有這樣的行為,或許是….

或是因為成長背景,自小得到父的溺愛,是溫室中刁蠻的公主。

或是因為別人遷就,只要她出聲,別人就得遷就,習慣了要得到她要的東西,沒有去考慮別人的感受。

或是因為欠缺自覺,永遠都是別人錯,錯的不在我,有一萬個理由去證明對方是錯而不是自己。

於是…..

很多時候,她們的一旦感情出了問題,看到的只是對方的過錯,只忙著去證明對方是錯,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她們要這樣做?最簡單的原因就是唯有對方是錯,她所可以證明自己是對的,對方是錯,所以他要為所作的負上責任,而她卻不須要。

好了,給了證明了是他錯又怎樣?重點是一輪的指責過後,會令他痛定思痛,改過遷善嗎?

大抵不會吧!

輕則只會傷感情,重則便會人間蒸發。

人間蒸發是因為對方覺得你已去了一個不可理喻的地步,再花什麼唇舌跟你解釋討論也是徒然。

是誰令對方產生對你會有這樣的想法? 正正便是你的所作所為。

(本想用上撫心自問,可是到最終還是刪除了,因為如果她們也懂撫心自問的話,我想我也沒有寫這篇的內容了!)

凡事執著於對與錯,最終也逃不過分開的結果。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即使有天使的面孔,卻有魔鬼的心腸,到最終也逃不過感情短暫的魔咒。」

下回提要:究竟她們可以變回百份百的天使嗎?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wangji.tarot@yahoo.com.hk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