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 兩個只能選一個,如何才知道那個是你要找的人?(part 1)

11 4 月, 2012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很多時候, 人喜歡埋怨沒有選擇,為什麼老天爺總是喜歡跟他們唱反調, 一條路也不給他們,可是反過來,我也聽過很多人不喜歡有選擇。

 

「最好不用給我選」是他們的座右銘,什麼都是別人替他安排好就最好,若是沒有幫他的話,他就成了猶豫不決的朋友。

 

為什麼某些人不喜歡有選擇?他們不喜歡作選擇的原因是面對未知的未來,深怕自己會作錯決定,繼而因選擇錯誤而萬劫不服,所謂「一子錯,滿盤皆落索」,說到底就是不願意為自己所選的負上責任。

 

又或是他們總覺沒有被選中的,最終才是自己最想要的。

 

想起多年前有一個同學,每次到飯堂吃飯,每次要她去選吃什麼像是要送她去行刑一般,(現在想回可能她是有選擇的恐懼症),
我們都習慣了邊吃邊等她,每一次坐下,她的第一句都會是:「噢,早知吃你那個啦!好像很美味似的呀!」(請留意,是每一次),然後邊吃邊說:「我的看上來沒有你的那麼好吃呀!我下次一定要吃你的那款!」

 

可是到了下次,她選了別人上次選的,別人又吃了她上次吃的,依舊同一番的說話又照舊出現,她永遠都不為自己那所選的感到滿足,忠於自己所選的。

 

吃飯是小事一宗,如果面對婚姻大事,兩個只能選一個的時候,你又會忠於自己的選擇嗎?今天為你們帶來J小姐的故事。

 

J 小姐是一位很漂亮的女生,出身小康之家,愛情至上型女生。由大學時期開始,追求者眾多,師兄師第都為她狂,可是她一個都不選,因為就是沒有感覺,同時她亦愛呼風喚雨的感覺。

 

因為她的條件出眾,擇偶的條件亦高,入場券是靚仔有型識打扮,有車有樓飲紅酒,再來就是要愛好錫她關懷她,一生一世只愛她。可是隨年紀漸大,發誓一定要在三十歲前出嫁的她,就像是「盛女愛作戰」中婚姻介紹所的負責人Connie  所說,她近年多了很多二十五歲的客人一樣(本人真的覺得很誇張),恐嚇自己要向現實低頭,最終被一正直浪漫男B君用真誠打動了她。

 

話雖如此,她的心底裡卻是有一點嫌棄他,即使沒有在B 君面前流露出來,可是還是忍不住詢問周圍的人,覺得她的男友怎麼樣?

 

於是我問她,暫時不要去想其他人的意見,你自己又覺得他怎樣? 因為以後跟他生活的是她而不是其他人。

 

她想了一會,表情平淡的道:「他對我真的很好,假設他只得一百元,我要他給我二百元,他一定會去想辧法,誓必為我做到為止。和他一起,每天都似是紀念日,只要的曾提及過的,他都會用很驚喜的方法送給我。開心嗎?都是開心的。」

 

她頓了一頓,抽了一口氣道:「可是我就是不知怎的,雖然他為我做了很多,真的待我如公主般愛錫,可是總覺沒有愛情所帶來的喜悅,亦沒有很幸福的感覺。我知他是有的是做丈夫的條件,不過如果他外表型一點,有車有樓的話,情況又會好很多。」(寫到此處又不其然想起近日的城中熱話「盛女愛作戰」的主角Florence, 39歲仍然渴望史詩式愛情,仍是分不清找丈夫和找男友的分別,Connie的分析真的很好!)

 

我忍不住問她,那為什麼你會去選擇答應他的求婚?她說;「因為他對我好,而且我身邊的人都開始結婚,其實我很享受和投入婚禮….

 

說到這兒,她的故事當然還未完結,塔羅牌的現狀是寶劍二及第三者牌,明顯就是出了第三者,果真如此

 

就在她訂了酒席,買了婚介,拍了婚照,婚禮籌備得如火如荼之際,她遇上了A君 ﹣ 一個她一見鍾情的男人,A君無論在各方面的條件都比她的未婚夫優勝,為人風趣,事業有成,浪漫情度打平,可是穩定性比B君差很遠,她知他是一個不打算結婚的人,而且亦沒有B君對她的。

 

A 君將她整個人的魂魄勾走了,明知自己即將步入教堂,跟A君沒有可能,但仍是忍不住愈走愈近,最終亦是開始跟A君發展了。

 

她深知道一腳踏兩船不會是一個解決的方法,而且她的婚期亦逐漸的迫近,於是她兩個中只能選一個。

 

事情發展到這個局面,換著是你,你會選:

 

跟一個給你安穩生活,十分疼愛你,開心度一般,條件一般,契合度一般,可是你不是十個愛的男人步入教堂。

 

還是會放手一博….

 

跟一個不擔保未來,未知會否很疼愛你,開心度很高,條件中上,契合度很高踏上未知。

 

結局下回揭曉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作為對我的鼓勵,這就是你學懂讚美的第一步,對吧?^^)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wangji.tarot@yahoo.com.hk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