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全城熱話 – 「盛女愛作戰」之男版- 「盛男也作戰」(最終回)

2 5 月, 2012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上回提要:轉世月老Siu Ming 先後安排Ray (自大男)和Sam (音樂男)安排婚姻配對的活動,可惜都未有著落 ….) 

接著,鏡頭映著Tom(會計男)去接受Sandino 的約會特訓,在一個中高價餐廳(如不開酒,人均消費約$250)先模擬跟女人約會的情景:

Sandino 特別請了他貌似AngelaBaby 的靚靚助手AngelaKitty 來擔任Tom 的心儀對象,Sandino 會在餐桌旁作導演,拍下整個過程,再作事後檢討。Sandino 特別吩咐Tom 要自然做自己,就當平日第一次約會的態度便可以。

Tom 走到桌前,沒有待Angela 坐下,就自己挑了一個位置就坐下了。一打開餐牌,Tom 跟Angela 說:「這兒的餐都不是太便宜,一個餐都好多度菜,你肚不肚餓?」沒有等Angela 回答,他續道:「你知不知道,晚上其實吃太飽對身體都不太好,我晚上大多不會吃太飽的。」

Angela禮貌的笑了笑:「我都不是太肚餓,你知不知道這兒有什麼好吃的?」

Tom聽後,沒有舉起他正在看餐牌的頭:「我要這個A餐,簡簡單單,我不太喜歡吃肉,你呢?你吃什麼?」

Angela道:「那我都是一樣吧!」

Tom仍然沒有抬起頭,繼續研究餐牌:「其實原來A餐跟B餐差$10, 可是B餐就多了個頭盤,好像抵一點,雖然我不是太肚餓,可是都是轉B餐試一下,不如你都轉吧!」「噢!等等,不如你吃C餐,如果你不是太肚餓,我可以試一點C餐的那個豬扒!」

數有訓練的Angela保持微笑的回答道:「那就C餐吧!」

點了餐後,他開始凝望著Angela , 嘗試打開話題:「Angela平日你喜歡做什麼?」

Angela: 「都是一般女孩愛做的事,行街,睇戲,做蛋糕,扮靚,周圍去吃東西…那你呢?」

Tom鄒一鄒眉:「我其實不太明白為什麼女孩這麼愛行街,我喜歡留在我舒適的家,看電視,休息一下,我不太喜歡太多人的地方。」

Angela好奇的問:「那你住在那?」Tom 想了一想:「有機會再告訴你吧!對了!你做那一行?」

Angela乖乖的道: 「我做marketing,都蠻辛苦的。」Tom點了點頭道:「對!我也有朋友做marketing, 人工又不高,你做什麼位?月入有沒有兩萬?」

Angela: 「我是Assistant Brand Manager, 都有。」Tom:「那我的人工可比你高了。」續道:「你喜不喜歡煮飯的?」

如是者邊談邊吃,主菜就在這時上了,Tom 毫不客氣在Angela 的碟上叉了一塊豬扒,吃了一口:「快點吃,這個很不錯。」 

沒有去留意Angela 的表情,Tom 一面正經問她:「請問你覺得自己易發脾氣的嗎?」Angela仍然保持她的專業的態度:「你這樣問我,我想沒有人懂得答你!哈哈!我成日都發脾氣!你驚唔驚?」

Tom愕了愕:「你說真的?」Angela:「哈!說笑吧!」

Tom 整晚都問了Angela 有關家庭背景,工作,興趣,戀愛經驗等問題,而最重要的,Angela 就似是來應徵作Tom 的太太一樣,被他用面試的形式不停用問題去測試Angela 是否乎合他心目中好太太的條件。

好不容易到埋單的時候,Tom 付了錢,Angela 禮貌的問道:「吃了多少錢?我要給你多少?」

Tom 看一看賬單,想了一想:「埋單大約$700,這樣吧,我吃了你一點豬扒,你給我$300就可以了!」

Sandino在重播的過程中,導演上身般,片一路播時,他一路Cut ! Cut ! Cut !! Cut !! (沒氣的低了八度) 

及後Tom 辯駁道:「我不同意Sandino 說我為人太計較,我去約會的目的就是要去識老婆,那我問女方有關她背景的問題,也很是正常吧?另外埋單時我亦沒有佔她的便宜,我吃了她的,都已減了$50,那又有什麼不大方的行為呢?  其實男跟女約會不可以公平點AA 的嗎?

不過他告訴我,我不是跟人去溝通,要求我多聆聽對方的說話,特別是女人,細心的關心一下對方,她便會很受落。這個我是認同的,我會好好去學習當中的技巧。」

Sandino: 「希望Tom 再撞多幾次板會醒,想起我跟他講的說話和懂運用我教他的技巧吧!像Tom 這樣的條件筍盤,如略懂付出,便不愁沒有伴侶。女人拍拖都是想有人關心自己,有人錫,而不是兩個獨立的個體吧!?」

David 這天跟王姬去見面,王姬先用塔羅牌跟他看看他潛意識對愛情的看法:「雖然你很渴望愛情,可是你對愛情其實是抱著一個很防避的態度,不信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