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塔羅女神密語 – 一人有N個秘密

11 11 月, 2012 in 談情說性, 全部分類

0 shares

曾聽說聖經的啟示錄有一個這樣的預言:

「到了世界末日那天,上帝將會審判世人,如果你不是信徒,你的人生歷史(包括你的想法)
將會赤祼祼的在世人面前像電影一般播放出來。」

聽到之後,你是否覺得害怕?

每個人也有自己的秘密,分別只在於多或少而已:是N個,還是只得一個;也在於輕或重,是影響一個人,還是全部人。

一想起秘密,你一定會聯想到它的朋友,名字叫做「不可告人」。是的!如果可以告訴別人的,便不再是一個秘密。

最常見的就是,朋友A 跟你說:「我告訴你一個秘密,這兒說,這兒散,答應我不要去告訴任何人呀!」

你聽完以後,這個秘密就像魚刺一樣,不吐不快,因此,這秘密變成了你們朋友群組中,公開的秘密。 

有時候,秘密未必一定是足以判你死刑作姦犯科的彌天大罪,或許只是一個小小的念頭,可是如果這些邪惡的念頭不幸暴了光,你苦苦經營的形象便會毀於一旦。

這些念頭可以是: 

你很憎恨公司某同事,可是在其他人面前,你不得不跟她扮友好,免卻不必要的是非旋渦。

 你一直希望離開你的男友,找一個比他更好的,可是未成事之前,你唯有繼續待在他的身邊…… 許許多多只屬於你的N個念頭。

又或許是過往的事,你不願再去提起,讓這些往事藏在某一角落沉澱,成為永遠的秘密。 

一人有N個秘密有過去的,有現在的,有的是事實,有的只是念頭;即使面對著最親密的人,你又會否願意跟他分享?如你的他有計謀去偷翻你的秘密,你又可否接受?

 女客人K 就是這個偷翻秘密者,你猜她的下場會是怎樣? 

介懷過往的情史,只會不開心

「女神,你要坦白的告訴我,他以往追不到的這個女人是否成了我們的第三者?」女客人K氣沖沖的道。

「我看不到她是你們的第三者,我在塔羅牌之中看見妳的內心位,這一切也只是你在鑽牛角尖罷了!」我面帶微笑的回答她。

「什麼!?不可能吧!我想多了?你知道嗎,剛結婚不久的時候,我有曾經問過他有誰在他的心中是最刻骨銘心的。」

她頓了一頓,嘆了一口氣,續道:「你知嗎?他一開始的時候,是不願意告訴我的,只是我硬要他說,他就道:「我說給你聽是可以的,但你要答應我,聽了之後不要生氣。」

「我當然答應他,但他居然告訴我這個女孩子,是他以前想追求,但最後追求不到的女人;她現在已去了外國。在我軟硬兼施下,他說了很多有關他和那個女人的故事。」

「女神,老實說,我其實是接受不了,我接受不了他的內心存在另一個女人,即使他告訴現在已經過去了,他最愛的是我,但我仍然也是接受不了,我不喜歡。」

「為什麼那個女的可以認識他比我還早? 我知道我不可以做到什麼,不可以去改寫歷史,只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一想起,我便會很不開心。」

專揭現在的私穩,為的是什麼?

「當我知道之後,我便忍不住去查他的電郵,SMS,
Whatsapp
Facebook 等等,因為我很擔心他們有聯絡,怎知,一看之下,發現他們真的有聯絡!我沒有作聲,因為這是我偷看他的秘密而得知的,那心如刀割的滋味,你是不會明白的;我經常想起他們的對話,那關懷的態度,是我不曾感受過的,他從來沒有對我這麼好!」她愈說愈激動,情景仿如歷歷在目。
 

她續道:「有一天他告訴我,那女人回來了,要跟她去吃一頓飯。我再也忍不住了!為什麼我要去過這些擔驚受怕的日子?
因為錯不在我!於是我開始一五一十的去數落他,問他為什麼可以對其他女人的態度如此親暱。

他沒有說什麼,只問了我一句:「那你想怎樣?」我當刻給他嚇得呆了,於是沒有回答他,就是這樣,我們冷戰到現在,已是一個星期的事了!我可以做什麼令他回來?」

明知是禁地,我們有時候也喜歡去硬闖;為的可能是好奇,又或許是挑戰,卻沒有想過後果。

執著於對方的過去,失控於你的現在。

或許你會說,愛不是要互相坦白的嗎?為什麼彼此之間要存在著秘密?

愛雖然可以令兩個人有一個世界,可是兩個人的兩個世界卻是同時存在,即是你要明白兩個人即使在一起有共同的世界,也仍是獨立的個體,要尊重對方有自己的空間和自由。

或許你會說,那他背著我做對不起我的事,我去揭發他,不是天經地義嗎?因為錯在他而不在我呀。

當然他不去尊重你,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是他不對,這個你也控制不了;但你要問自己:你要的是糊塗中的幸福,還是清醒的痛苦?

你要去想的,是當你發現你懷疑的事情如果是屬實的時候,你又是否可以承受?你是否打算離開?還是你希望留下,給他一次改過的機會,可是內心卻是戚戚然 

揭開對方的秘密為的不是去了解對方,而只是你為自己不安的心去求證,證明他還是愛你。

如要保持良好的關係,容許對方有內心的一片小天地。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add 我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wangji.tarot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wangji.tarot@yahoo.com.hk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