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假如他是愛你的話…..

22 2 月, 2015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假如他是愛你的話,他對你會是怎樣?

這個問題好像是每個女人也懂得回答,只是她身邊的人往往也做不到,但她仍是心甘情願的去盲目付出。

為的,只是有人愛;或是你有你的藉口或是別人不會明白的原因。

將愛放在一個不懂得愛你的人身上,換來的是「你有人愛」虛榮的滿足,那只是虛擬的愛;往往真正得到的只有失望,委屈和不甘心。

浪費了心力,更浪費了青春。

很多時候,你所迷戀的並不是他,說穿了,只是有一個你覺得有條件的人來愛你的那份虛榮。更迷信了除了他以外,你找不到一個比他更好的,於是想離開卻又繼續留下。

如果他連以下都做不到的話,不論你是剛跟他開始,或是已經糾纏了一陣子,你繼續跟他走下去的話,辛苦的就只有自己。

1) 他會顧及你的感受

女客人B的桃花超強,每次跟她見面,她也帶給我很多靈感,同時她說她在看我的網誌和facebook 很多時候也令她聯想到很多。

有一次她跟我分享,她現在的男朋友是一個成熟和懂得照顧她感受的人,她跟他一起之後,才明白跟一個懂自己感受和照顧自己的人一起,那感覺真的很不同,令她感到很安心和舒服,她也沒有什麼可以投訴。

事緣是她剛做的工作是對客人的,是一份比較須要接觸很多異性的工作。她的前度(那時還是她的男友)知道了之後,經常也表達對她的不安,不停的跟她放負能量。那時她因為剛做那份工作,壓力已很大,很須要一個人來支持的時候,豈料他還不停的埋怨她,告訴她為了她,他感到很不開心,於是她只感覺到很煩,他不體諒她之餘,還令她倍增壓力。

後來跟他分開了後,她跟另一個他一起,這個他很不同,很懂得怎樣去安慰她,從沒有提過擔心她給人搶走,反之每次也會問她:「怎樣呀?番工是否很大壓力?」然後慢慢跟她說別的,引導她說出自己的不快,及後安慰她,令她再去想怎樣去轉念。

她跟我分享,跟這樣一個想法成熟的人一起,她感到很安心和舒服,不像之前的像小朋友一樣。

他愛你的話,一定會顧及你的想法,正如你愛他一樣,你每做一件事,也會懂我體諒他的感受。

(提外話,好好再細味上一段,如果你的表現像她的前度,好好反思如何可以令自己表現成熟一點,像她的現任一樣,才會令對方覺得有你在身邊多好。)

2) 他會跟你分享溝通

女客人C的男友每次跟她約會也是一人一次付錢,有一次男的問她:「今晚吃什麼?」女的讓他去想:「沒所謂,你說好了 !」於是男的提議了去吃西餐。

吃罷,女的忘了那一餐應是她付,到埋單的時候,那個男的付了,可是他付得並不情願,於是及後他對她黑面。

當女的知道他黑面的原因是因為她忘了付而令他要付了大約HK$400 一餐,她向他道歉。

換來的卻是他不斷的駡她,駡她港女,貪威識食,不肯捱苦。但實情是他們約會也沒有餐餐很昂貴。他表示因為現在收入不穩,支出也多,他不斷的去怪責她為什麼她不可去體諒他。

如果他真的對她好的話,而自己真的面對經濟又真的有困難的話,他會做的是提議吃平一點,我相信女客人是不介意的。總比現在是他提議吃什麼,吃罷反過來怪責女客人,實在是毫無邏緝可言。

找一個有條件的人可能對你來說很重要,但問題是,他願意為你付出多少才是重點。

一個搵HK$10願意給你HK$10 的人,相對於那個找HK50 卻給你HK$5 的人,你想要的是那一個?

3) 他會有心跟你維繫

如果他須要你的時候,他一定要你出現,但相反你很想他的時候,你找也找不到他的時候,你便要好好的去想一想。

有心跟你維繫的意思是每個星期他總會主動約會你,即使他再忙也好,每兩個星期你們也至少會見面一次(這個次數是最最最基本的了)。除了他是一個悶蛋或是宅男之外,每天他也至少以message 或致電聯絡你一次。

記得我有一個男客人,他煩惱的是怎樣跟他在外地的女朋友提出分手,再細傾下,原來男的對上一次找她的時候已是半年前了。我不禁笑了出來:「煩什麼?你認為她還當你是男朋友嗎?又或是你有當她是你的女朋友嗎?」

如果他是一個正常的人,他一定會主動去跟你一起創造你們的回憶,他可能會花心思帶你去一個他很想跟女朋友去的拍拖地方,他知你的喜好,可能會帶妳去看喜歡的電影,歌劇,演唱會等,過時過節,他一定會跟你一起,未必是到那兒慶祝,但卻一定是跟你一起。

如果他是一個不太懂得表達的男人,可能最平淡的,就是他所追求的。每個星期可能都是重復同一個動作,逛同一樣的街,來來去去也是吃幾間的餐廳,他已覺得是最好的安排,可能他不懂得生活的情趣,但卻是最平穩,平淡的伴侶。這樣的人,也是愛你的。

如果從來只有你主動去安排,你不安排他便不找你的話,很大可能他並不是真心想跟你發展。

「他是不是愛你,其實你是知道的。好好的去面對,吸引一個值得你去愛的人。」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