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假如他回來跟你復合,你還要嗎?

30 11 月, 2014 in 男女感情, 龍情姬語, 全部分類

0 shares

當伴侶向你提出分手,假如有復合機會的話,你還希望再試一次嗎?

這一次是她跟他在交往兩年當中的第三次分手,分手的理由仍是那一個 ﹣ 因為他不想再被她操控了。

他覺得跟她一起很倦,什麼也像被她控制似的,沒有自由,沒有空間,見什麼朋友要她的批準,幾點訓也要得她的同意,時常為了一些芝麻綠豆的事呦得面紅耳熱。受她的脾氣。他不想再跟她糾纏,弄得彼此都太累。

那她呢?

她為了跟他一起,雖然她自知脾氣很大,但她已努力改了掉了起碼一半,就連身邊的朋友也深深感受到她的轉變。

她為了跟他一起,她讓自己的世界只剩下了她,就連以往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也都願意付出來去照顧他。

她為了跟他一起,也投其所好的去參與他的興趣,為的是希望可以跟他有更多相處的時間。

她其實不是專制得不準他跟他的朋友見面,只是她知道他的某班朋友都不喜歡她,經常在他的面對說她的壞話,叫他跟她分開,於是她不希望男友因而受到他們的影響,所以每次他跟他們出去,她也會面露不悅, 可是他不明白,他只覺得她很橫蠻無理。

她時常也不明白他在想什麼,她跟他一起這麼久,但兩個人好像從沒有真正的溝通過。

她在分了手之後,試過打給他要求見面和談一談他們的關係,她很希望可以挽救這段關係,即使他要求她怎樣改,她都可以,只要他可以再給她一次機會。

可是他失約了,消失了。

她嘗試過聯絡多次仍找不到他後,也決定不再找他。

只是內心仍是很鬱悶,情緒仍是很差,即使每個朋友也跟她說是他不懂得珍惜她,她可以找個更好,但現刻對她來說,她只希望可以再次跟他一起。

她 不甘心自己付出了這麼多,到頭來什麼也拿不到。

她接受不了他的離開,就宣告了這段感情失敗了。而她,就成了一個感情的失敗者。

怎樣的愛為之成功?怎樣的愛算是失敗?

很多人也有一個誤解,談戀愛在一起便是成功,分開便是失敗。

談戀愛有所謂的成功或是失敗嗎? 如果有的話,好好的去想想成功是什麼?失敗又是什麼?

如果跟一個令人過得不開心,相處不來,患得患失的人繼續一起,算的是成功嗎?

如果一個讓你感到委屈,讓你失去自信的人,最終選擇離開,算的是失敗嗎?

她想了想,說不出來。她的潛意識也對再跟他一起感到猶豫。

愛沒有成功或是失敗,只有從經歷中學習和成長。

兩個人在愛的期望不同,如要好好相愛,要的是調整自己對對方的期望,或是努力去填補兩個人的落差。

他的出現,就讓她反思了自己的脾氣,看到自己的不足和須要去改變。

她很想的知道,她的改變,究竟是為了他?還是為了自己?

我的改變為的是誰? 

如果你改變自己,為的是讓勉回他對你的愛,希望你可以放下這樣的執著。

因為沒有人可以保證當你改變後,他會回來,可是唯一肯定的是,你不改變的話,他一定不會回來。

既然你因為他看到自己的不足,你也知道如果人緣好一點,受別人歡迎一點,笑容多一點會讓你更愛自己的話,那管它是為了他還是為了自己,改變就是了!

改變了以後,你會明白為的是什麼,就是讓自己更懂得怎樣去愛,在愛中更有自信去愛。

你一定會很喜愛改變後的自己,不用急,一步一步向前走便是了。

當你願意把生活的主導權拿回來的時候,選擇的是你,而不是受控於他。

人生很多時候就是這樣的有趣,當你經歷過後,到他想再回來你的身邊的時候,你便會發現,原來你不是想像中的那麼喜歡他。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她很懊悔自己為什麼一而再的惹怒他,令他最終離開了她。

到最後他跟她說:「我已給了妳機會,而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錯過了,機會便溜走了。」,令她很後悔自己在跟他一起的時便沒有把握改過的機會,

他說的沒有錯:「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她要去想的是,他的離開,就是讓她有機會更懂得如何去愛,準備好遇上一個更合適的人,談更契合的愛。

沒有經過失去,而怎懂去珍惜?就是因為失去過,她便會更懂得珍惜下一個遇到的人。

一段感情中的沒有誰是誰非,只有兩個人是否願意繼續走下去,即使她是對,但他不願意繼續,也走不下去。兩個人也須要為自己所做和所選擇的而負責任。

不要去執著那個人一定是他,當你願意去相信,隨著生命之流而流動,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