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Cross Check ! 如何知道對方是否適合自己?

13 4 月, 2014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愛是要吸引,不是尋找回來。可能你不明白。你暗暗在想:有分別嗎?

簡單一點說的是:為拍拖而去拍拖,為結婚而去結婚,到最終還是會發現,他不是你要找的人。

A小姐跟男友拍了拖幾年,剛剛結了婚不久。

在籌辨結婚的時候,A 小姐已感到很不開心,因為好像什麼也是她一手去做,他什麼也不理,她深深的覺得他們兩人對金錢的價值觀和生活上的一些看法很是不同, 這個感覺是她在拍拖的時候沒有感受到這麼深。

在那段日子,男的也曾說過:「不如算了吧!不結了!」女的於是便告訴他:「沒關係,如果不結的話,你去跟我們的家人和親友交代吧!」男的因為怕麻煩,於是婚禮如期舉行。

只是婚後的半年,男的對女的說:「你還是搬回家吧!我覺得跟你一起我很辛苦,什麼自由也沒有。結了婚的生活不像我所想的,老實說,想當初我其實真的不想結婚。」

女的忍不住問他:「那你為什麼當初要向我求婚?」

看著她含著淚的雙眼,男輕輕的嘆道:「因為我知道妳想三十歲前結婚,所以我便跟你求婚。」

女的一直也憧憬結婚,男的為滿足女的願望,兩人的婚姻走到現狀,是因為他們都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在我還是很小的時候, 也曾是為了拍拖而拍拖,沒有去想那個人是否合適,只知道自己不要單身, 於是一個接著一個,不斷的遇著不同類型,但都不合適的男人。

現在看到很多單身的女客人,情況就如從前的我一樣,不斷的渴望被愛,不停的受傷,到最終只怕失去愛。

女客人N小姐,三十多歲,認識了一個比她年長約十年的男人,那男的跟她單獨約會了數次,可是在這數次的期間,消失了好一陣子。

在這段消失的日子,她send whatsapp 給他,他也是隔了幾天回了很一兩個簡短的message,約會當然是沒有了。

她很想知道他在想什麼?當她不再抱有任何期望之際,為什麼他失蹤了個多月,突然間又可以若無其事再次出現,而且表現得更是主動熱情?

為了什麼當她不大主動跟他傾談,他可以超厚面皮的問你: 「為什麼你不回答我?你討厭我嗎?」她真的不想理他,可是同一時間,她又不想放棄。

為什麼她不可以型一點,瀟灑一點?「因為我想證明給身邊的人看,我也有人要的。」

就是這個心態,令她繼續抱有希望跟他糾纏,縱使她知道自己只有四至五分的喜歡他, 而不是十分喜歡他,而她也明白他似是真心想跟她發展。

在跟他開始之前, 先撫心問自己三個問題, 憑你的第一感覺寫下, 好好的去面對你寫下的答案, 你便知道他是不是你想找的人 。

1. 想一想,他是你想跟他一起的人嗎?

他又不像對我沒有意思, 可是他又沒有什麼主動追求的行動…… 他究竟在想什麼? 他是否有意跟我開始? 他的心裡又是否只得我? 如果他有意, 那為什麼曾消失? 他是否又真的喜歡我?

遇到很多不明對方心意的女客人, 在尋尋覓覓的過程中, 終於找到一個比教像樣可以發展的, 可是對方又似是忽冷忽熱, 他的態度令她只懂不斷的去想: 他愛我嗎?

可是她從沒有去問過自己: 其實我愛他嗎?

你可能會想, 不是吧? 她當然是愛他才會去想他是否喜歡自己 ! 再想深一層, 去想並不一定代表自己一定喜歡。

像很多女客人的個案一樣, 或許只是因為尋覓令她太累了, 於是遇到一個稍為似樣的人, 她便會死命的希望他是可以拯救她脫離單身的人。

所以很多時候, 我未回答他的心意是怎樣之前, 我喜歡先去問客人:「如果十分為滿分, 你有多喜歡他呢? 」

她們大多會沉思一陣子, 遇到只有四至五分的個案, 他們會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出來 。當然我沒有感到很驚訝, 因為我聽過不少, 她們只為拍拖而拍拖, 不須要特別喜歡。

一開始也不是十分喜歡的話,走到後來只會發覺愈來愈差,走又似是浪費時間,留又辛苦了自己,最後落得進退兩難的境地。

2. 他有用行動去回應你對他的好嗎?

為了令他愛上自己,很多為了得到愛的女人都慣於去付出-不論他對自己怎樣,她們相信的都是愛是無條件的付出。

不論那個男的什麼時候找她,只要他一個訊息約她一個小時後見,她都會24小時on call,不理她預備好的節目,即時赴會。

不論那個男的有否去了解自己,關心自己,只要他會回覆她的訊息,她就會覺得自己有機會跟他一起。

不論那個男的對她有什麼要求,她也全部接受,為的就是可繼續跟他互動。

女神,這有錯嗎?不是這樣嗎?妳不是說過愛要先付出的嗎?

愛是要先付出,不過是要付出給一個真正想跟你發展的人。

假若你還未弄清他是否這樣的人已一面倒的對他好得不得了,如果他有心的話,他一定會以愛的表現-關心,體貼,互動的態度來回應你。

假若他什麼也沒有的話,他跟本就沒有心跟你發展,只想享受零付出的收獲,遇到他喜歡的,你一定會發現他原來可以對人這麼好,完全變成另一個人。

那時你才發現,他也不是一個自私的人,只是對象不是你而已。

如果他是有心跟你發展的話,他一定會….

1. 主動去了解你的喜好

2.  互動時,不只有他在訴他的苦,他在炫耀自己有多威,他一定會從言談間多去了解妳是一個怎樣的人

3. 花很多時間跟你去互動,用行動去體貼你

以上什麼都沒有向你做過的,只能說你是他寂寞時的一個打發時間的伴罷了!

3. 除了他的條件,你又有多了解他呢?

在什麼也未了解他的狀況下, 很快便開始了兩人的關係. 這種關係, 真的來的很快, 去也很快。

偏偏很多女客人就是這樣的狀況,只知對方有份不俗穩定的工作,有沒有車,有沒有樓,家中有什麼人,就夠了!

他的性格怎樣,價值觀怎樣…..這些就彷彿不再重要,只要條件配合,一定似會是一拍即合!

我常跟女客人說,這個狀況就似是找水泡!

可是當你以為找到水泡可以帶你去對岸,游了不久你便會發現這個是一個漏氣的水泡。

因為你跟本不知自己找的是一個怎樣的水泡,以為找緊了,便成功了!與其不斷找水泡,不如先學懂游水好了!

不是要你什麼條件都不看,可是只看條件而那人不是對你真心對你好的話,那拍來幹嗎?

除非你只想擁有表面裝出來的幸福,只看條件而開始的戀情只會浪費時間。

一般有兩至三個月的頻繁互動,互相了解才開始的戀情,成功開花結果的機率才會大大的提昇。

最後送你女神密語:你有多愛你自己,便會吸引有多愛你的伴侶。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塔羅女神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