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三個讓男人主動做你想他對你做的秘密

16 6 月, 2019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很多時候做感情諮詢的時候,都會遇到這些狀況:

「他跟我說他不玩社交媒體的,又沒有什麼更新,所以不用加我做朋友,我要求了多次,他都是用同一個原因告訴我,為什麼他要這樣?」

「每一次我們都會因為他沒有把我介紹給他的朋友而讓我感到很不安,究竟有什麼問題?為什麼他要這樣的堅持? 他說他怕我會悶,我已說過無數那麼多次我不會,直到有一次他說過:「那好吧!下次跟你一起出去。」但那個下次從未發生,現在我知道即使他跟他最好的朋友圈出去,但也會說跟一些我不認識的朋友出去。」

「我見到他仍是不斷的Like 他前度的post, 真的很讓我發火,明明已不是一起了,為什麼仍是要關注她?他說只是like 沒有什麼意思,他也會like 很多人的post, 不止是前度,還反問我為什麼我這麼的小氣要去介懷他的前度,為什麼會對他這樣的沒信心?我已警告過他不要再犯,他就發了很大的脾氣,我們就因為這件事不停重覆的小吵大吵,我不明為什麼他會不明白?他愛我就應該要尊重我。」

感情中,很多時候都會遇到這些大家理念不一致而又在一點一滴在破壞兩個人感情的事,碰到這些事情的時候,我們都執著於他一定要去為我去改變,他要做到我們想他做的事,他才是愛我,因為內心所抱的邏緝是:「這麼小的事,他又是能力範圍內做到的,他愛我的話,為什麼不可以為我去做?如果,連這麼小的事也都做不到的話,那未來怎能交託給他?」

他做不做到,跟需不需要,是兩回事。現在的問題是,他不認同他要這樣去做,而他也不認同這根愛你是同一回事。

而當你拙拙進迫時,對方就會感受到那份壓力,有些可能會為免再吵而去做,但也真的不是發自他的內心,是迫於無奈的。有些則會在內心泛起了濃濃的窒息和反抗的感受:

對方也可能會想:「我對你做了這麼多對你好的事,你就是看不到,為什麼要去執著一件我根本不認同的事而跟我過不去?真的是多餘。如果我這樣遷就了她,那她也許會得寸進尺,那我還有自由和地位?」

兩個人一起,不是要對立去說服對方自己是對,他是錯,而是一個團隊共同合作去經營這段感情。

「我們都不可以控制或改變對方,只能改變自己讓對方真的感到他需要轉變。」

先停一停去問問自己:

為什麼要他一定要這樣做才證明他對你的愛?讓你感到心安?

那進一步要去問問自己,他除了這樣外,有沒有做到其他的事讓你感到心安和愛?(儘量去列出他對你做過什麼的事實)

如果有,那就是自己執著於要對方成為完美的對象,還是為了什麼?

如果沒有,是他沒有去做?還是他沒有做到讓你感到愛和心安的事?

如果,他除了做不到你所說的,更沒有什麼做過的,那你要去思考的就不是要努力讓他去證明對你的愛,而是要問自己為什麼不能離開這個根本沒有為你付出的人。

要他主動做你想他對你做愛你的表現,大前題就是:

選對一個人才好去開始感情

什麼叫做選對一個人?

你想認真發展一段感情,想結婚生子組織家庭,但卻跟一個在曖昧時行踪經常不明,對每個人也口甜舌滑,喜歡夜蒲的人開始,然後就期望他會因為愛你而會改變,變得踏實和穩定的話,那可能性相對真的會是很低。

反過來說的就是,如果那個人是對的,就根本不用你去作出要求,他都會主動為你去做讓你覺得心安的事。

他會去了解你的需要,懂得顧及你的感受而做出讓你感到愛和心安的事,不用你事事去要求。

就如以上的一個例子,他在追求你的時候,在你只流露這些你在意的事,而他又真的因為你而做了很多平日他不會去做,觀察了一段時間後,他都用行動去證明的話,這時才考慮跟他交往也不遲。

開始了,才要求他做這個,做那個的話,你不批準這樣那樣,痛苦的就只有自己,也會令兩個人不快樂。

其實,一個人是否有心跟你繼續發展,你是能夠感受到的。

第二就是:

在他追求你時就要好好調較

一個桃花超強,追求者不斷的女客人跟我分享,在他追你的時候,你就是好好跟對方溝通什麼是你的底線,藉著告訴他妳的前度做了什麼妳受不了的,來讓他知道你喜歡的是什麼,不喜歡的是什麼,為對方製造形象,要一起的話,就得要做些什麼。

這個其實都是一個明賣明買的過程。你提出了你喜歡的,而對方願不願意去為了跟你一起而付出,就可以知道他真的 有多愛你。

當然,那問題不是這些空泛的如:「你是否認真的,如你是認真的才好跟我一起呀!一起後不論我變成怎樣,你也要承諾你要好好愛我呀!」

他追你時,一定會跟你說:「一定啦!」

她跟我分享她是怎樣讓一些追她的黑心男知難而退,就是當對方問她:「你喜歡什麼類型的男人?或是你期望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是被問到你的前度有什麼不好讓你最終受不了?」

她都會跟對方說:「我覺得男人去需要大方的,如跟自己的女朋友斤斤計較的話,我真的受不了。」

如對方真的是一個黑心男的話,他自然就會知道繼續下去他就要懂得付出,也知道在她的面前,都要表現大方,她才有機會去考慮他。

到兩個人在一起才去溝通這些一開始你都不能接受的行為而期望他跟你一起後會改的話,也都已是太遲了。

好好的記著,重點是讓自己變得更有吸引力吸引最多的人,然後再好好檢視對方是否值得自己去開始。

第三就是:

讓他知道他有能力讓你幸福

這個其實不是什麼的秘密,真的是寫了又寫,提了又提,只是大部份人在現實中真的忘記了陰柔的女性能量才是女人最強的武器,四襾能撥千斤的道理。

每次你去跟他理論,他會跟你吵,也會跟你講道理,你有你的道理,他有他的道理,沒有誰對誰錯,只是彼此的觀點不一致,沒有一方願意去聆聽,於是繼續下去都只是吵架,或時冷戰但不認同對方,即使一方好像去聆聽,但只是想努力去證明自己是對的話,這都是不愛的行為。

「我沒有再跟他吵架啦!我都已經不出聲了,難道我明明因為他做了我不喜歡的事,還要我跟他開心的笑呀?」

無聲,勝有聲。

你不說,其實別人都是感受到的,不要以為對方是沒有感受環境中能量的能力。

如果,你真的是帶有心跟他發展下去的話,就先要停止自己要去說服他去做你執著要他做的事。

眼光就應放回欣賞對方為你做過的事,人要在被肯定被讚賞下,才會有動力主動去為你去付出更多。

當你懷疑對方是否有心,對方從你的行為也感受不到你對他有心。

如你改變了你的態度,而他仍是如舊而這件事真的這樣重要的話,就要好好檢視自己是否真的要繼續這段關係好了。

每個人都喜歡對方跟自己一起後感到幸福快樂,特別是男人,這樣才會令他有想保護和照顧你的心,讓他在你的愛中跟你好好磨合。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查此網誌的服務範圍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