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王姬 

三個信念,讓你突破多年單身的悶局!

23 8 月, 2015 in 男女感情, 全部分類

0 shares

我深信緣份,相信每一個來找我的客人,我一定有一些東西要告訴他,讓他可以看到人生,原來是有很多可能性的。

我亦十分珍惜這份緣份,我期望每一次客人走的時候,也是帶著一些靈感,一些可以做的行動,最重要的是一顆重新懷著希望的心離開。

早兩天有女客人跟我說:「這陣子,比起我第一次見妳的時候,過得好多了。當然,有時仍會有不開心的時候,只是真的很多了。有時候,未來又有誰可以預測,我不是說你不準,只想告訴妳,感謝妳給我的建議,我真的比以前更認識自己,所以我想來見見妳,報告一下近況,親口的跟妳說聲謝謝!」

看著女客人從單身的找到合適另一半,又或是從感情不穩定到懂得怎跟對方相處,看著他們一個一個的改變和成長,是對我最大的鼓舞和動力。

今天為大家帶來一個單身幾年的女客人,期待她有緣份可以看到這一篇,當她偶爾感到沒有能量的時候,可以用來差差電,也期待看到她的轉變。

因為如果她真的跟著建議來做,看到的是半年內她會重生,身邊也會出現追求者。

1) 過去的,要讓它過去

女客人的內心一想起感情,便想起「男人都是自私的」和「男人都是騙人的」。當我問女客人是否有這樣的念頭時,眼淚已忍不住流下來。 雖然離上一段的感情已是多年,但我感受到的,是她內心的痛仍然存在,傷口仍是未有癒合。

我常對客人說:「時間,是不會有治癒的能力; 而是你在這段時間做過什麼。」

女客人會來找我,可見她已踏出了想改變的第一步,而她可以流淚,這個也是很好的讓情緒去釋放。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一竹高打一船人」(請寬恕我的錯別字)。

一個男友是自私的,第二個又是,到了第三個還是的話,便會形成了「所有男人都是自私的」這個信念。

但最吊詭而沒有想過的是,原來是因為自己相信了,才一直吸引那個自私的男人。

想改變,是時候告訴自己:「不論你以往遇的男人有多爛,從今日開始,我遇到的,都是懂得愛惜我的。」

2) 人要為自己的快樂的幸福負責任

或許女客人天生是較負面的,所以她看到的,多是令她不開心的事,而從來沒有去留意什麼是令她開心的事。

過往的一段感情是她的男人覺得她太負面,而影響了兩個人的感情。

遇到較負面的客人,我也不忘會跟她分享,多年前的我,也是一個極度負面的人,跟現在的我,是一個七百二十度的不同。

看什麼也只想到最差的後果,又或是很容易的便會陷入胡思亂想的負面思想和情緒當中。每當客人聽到,她們都很是驚訝,也不太相信。

我不可以說我現在不會不開心,我也是人,有情緒都是一定的,只是我不會讓自己沉下去,很快我會忘記,也讓自己開心起來。

如果你的快樂只依靠他對你好不好,他有沒有氹你,他有沒有send message 給你的話,又或是靠身邊的人怎樣待自己的話,那只可以說,你的人生會註定過得不開心。

讓自己變得自信,讓自己變得開心,靠的就是要跟人分享。

好好的重新認識自己,有什麼東西是你喜愛做的?有什麼東西是你的專長?

然後好好的投入和專注的去做,再用不同的途徑跟人去分享 - 可以是在FB 分享,可以是拍youtube, 可以是寫blog, 又或是製作出來的成品跟人分享。

「快樂,要分享,才可真正的擁有。」

想跟一個可以讓自己開心的人一起,要先讓自己開心幸福起來,才可以吸引一個這樣的人。

3) 行動,行動,行動吧!

在給建議女客人的時候,看到的是她做事很容易猶豫不決,到最終選擇什麼也不做。

她猛力的點頭,告訴我她真的是這樣。

原因是因為她的心可能想去做,但是頭腦一想到要做的時候,她便會有十萬個理由告訴自己做不來,又或是製造了無限個情境,問自己如果這樣的狀況發生,那怎辦?

於是她最終都會放棄,什麼也不做。

擁有這樣的能量,人生那裡活得有熱情?沒有熱情的人生,又那裡會有魅力去吸引其他人?

運氣,是動者常動,靜者常靜。

一個好運的人,經常也會遇到好運的事,所以你也要先看看發生在你身上的好事。即使是一件雞毛蒜皮的事,開始懂得感恩,才能吸引更多值得你感恩的事。

要有突破的好運,第一步就是先去相信,繼而就是什麼也不想-豁出去的不停行動。

當你在想什麼才是自己理想中的伴侶,身邊的人已拍了幾次而派帖給你。

又或是你在究竟他是否一個對感情認真的人時,拖了一年仍在觀察的時候,原來他的FB status 早在大半年前已由Single 轉為in a relationship。

問問自己怕的是什麼?問到最底時,你會發現原來自己一直怕的,看來有點多左了。

每天為自己走一步,某一天,你會發現原來已走了一大步。

行動,不會讓你明天立刻有突破,只是不行動,未來一定沒有突破。

(好的文章,應該跟大家分享及支持,請往左上方的facebook icon給我一個like,或是讚好 我的專頁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klovevenus 作為對我的鼓勵^^)

(你現在是否活在迷茫中?不知自己在感情上或工作中何去何從? 又或者你覺得現在的生活跟你理想中有很大的落差??其實有時未必是你不清楚自己的目的地,只是你不知道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不知向那個方向走才可到達目的地而已。認清自己內心的信念,選擇正確的方向及道路, 對著目標而行,就是你現在應有的選擇! 王姬塔羅諮商服務,了解詳情:81002229或wangji.tarot@yahoo.com.hk,或按此到女神王姬網頁

 「幸福的十個理由」現已推出 

免費下載

讓你幸福的十個理由
>